000.jpg

飯店check-in之後,又是前往吃晚餐的路了。

 

這次是停飯店的停車場,是以"天"計算的,所以不管進出幾次一天都是1500日元。

check-in完休息一下,我們就出門吃晚餐了,天黑得很快。

來到了這間"麵屋彩未",但找停車位找超久的。

看起來位於住宅區,天黑得很早,附近也沒有店家,完全不熱鬧啊!!

但這家拉麵店卻是札幌是拉麵排行榜的常客,甚至常常當選榜首!!  真有那麼神奇?!

001.JPG

我們到達時是客滿的狀態,等了好一下下,

幸好是還可以在店裡坐著等,不然外面好冷啊!!

006.JPG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若真要說有什麼裝潢就是牆上名人們的簽名板了吧!!

002.JPG

003.JPG

牆上有停車資訊,我們還停在路邊等車位等了好一會兒,真的是很熱門耶!

004.JPG

月曆上也有標註公休日,看來是固定休星期一,

005.JPG

牆上還有掛勾可以掛外套,讓我想起東京的一蘭拉麵了。

008.JPG

 

menu很簡單,就是只有拉麵、加量的拉麵跟白飯、加量的白飯而已。

007.JPG

 

這是醬油拉麵

我覺得麵條的部份很特別,是黃麵(也有人說是捲麵),跟一般吃到的拉麵比起來不太一樣,

009.JPG

這碗是味噌拉麵,應該算是店裡的招牌了。

看了一些文章都有提到叉燒上的薑末,可是我拍的這碗沒看到薑末欸...

010.JPG

阿公一喝那湯頭就稱讚到不行,

011.JPG

叉燒好好吃,

012.JPG

而且都有點厚度耶,不是薄薄一小片這樣,

013.JPG

吃完後覺得麵屋彩未應該是以湯頭取勝,它的湯是讓你喝了一口就會覺得"哇~好好喝喔!"。

雖然口味還是偏重了一些,但是濃郁並不會覺得膩。

我還發現湯裡有"洋蔥塊"耶,難怪會這麼鮮甜啊!!

014.JPG

我們吃飽準備離開時發現還有人正在候位,看起來都不是觀光客喔!!

這家真的是當地人也很愛的拉麵名店。

想想我們也算幸運,雖然候位了一下,但至少不是站在外面排隊等候的。

所以吃飽後,我們就趕緊起身把位子讓給下一組客人囉!!

 

吃飽後"又"是超市採買,對~我們每晚都有去超市!!

這次我買了一堆的水果!!  要均衡飲食咩,出門在外常常漏掉水果這部分,所以我買了一堆,

我可是有自備削皮刀跟水果刀的喔!!  (放在行李箱托運是沒問題的!)

015.jpg

我們把要帶回國的餅乾糖果也都直接在這邊購買,所以不知不覺就裝了兩大籃...

016.JPG

結果這天買了這麼多!!!  有一半是要帶回來給小晴妞過萬聖節用的糖果。

然後那瓶粉紅色長方形的是清酒!!  因為老公跟阿公想說接下來三晚都住同一個飯店,

那乾脆直接買大瓶的冰冰箱,可以喝三個晚上!

017.JPG

最後同場加映吃水果吃得很開心的喬晴兄妹。 (但草莓不好吃,有點酸!)

018.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