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jpg

我一直以為度假"村"是一大片的那一種......

 

如果沒記錯,這間應該是表姊推薦的。

因為我們有打算北上去美麗海水族館,所以就簡單把行程歸成北部兩天、中部兩天,

北部找一間飯店住兩天、中部也找一間飯店住兩天,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每天載行李跑來跑去,

表姊推薦了這一間,AGODA看一下、找找網路上有沒有人分享住房經驗,我就下訂了!!

名護位於沖繩北部的中心位置,不管要去美麗海水族館或是古宇利島都很方便,

然後世紀飯店的價格又蠻親民的,所以看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之後,我很快就做下決定!!

 

嗯~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關於飯店的照片實在拍太少了,所以為了這篇文章有再上網找些圖,

以下的圖若是網路上找來的,我會標示。若沒特別註明,那就是自己拍的囉! 

首圖跟下面這張都是網路上找的。 

入口旁邊的斑馬紋很好認,連我還沒四歲的小女兒一眼就認出來!

032.jpg  

飯店全名是 CENTURION HOTEL RESORT OKINAWA NAGO CITY

應該說是位於沖繩名護市的世紀飯店渡假村。

033.JPG

(下圖擷取自網路)  Check-in大廳小小的,就一個櫃台跟兩張長椅可稍作休憩。

034.jpg

左邊入口進去是兩台販賣機,一台賣酒、一台賣泡麵。

但因為我們兩晚回飯店前都有先去超市買消夜,所以倒是沒來這邊消費。

035.jpg

不然我對這"沖繩限定"還頗有興趣的,應該是水果酒,很適合我!

036.JPG

check-in櫃檯的右側就是電梯了,電梯空間不大,我們四大兩小加四個行李箱是擠不進去的。

037.JPG

走廊長這樣,這張圖也是網路找的。 

038.jpg

我的大鵝紙跟阿公住一間,我們一家四口住一間,這是我們的房間。

我訂了兩間都是兩床的禁菸房,換算下來一房一晚只要台幣2400元左右,還蠻便宜的!

(尤其跟第三、四晚的飯店相比之下,真是便宜啊!!)

訂兩床房是為了大鵝紙跟阿公,兩個男人睡在一張床上可能不太習慣,

而對我們來說,只要把兩張床併在一起、再推去靠牆,就很好睡啦!! 

039.JPG

照片拍得不多,但其實房間裡的燈光還算明亮,這就很符合我的需求。(討厭昏暗的房間)

那張沙發椅很好坐,晚上在這吃宵夜很方便。

然後我習慣在睡前準備好隔天要穿的衣服,放在這裡也很OK。

040.JPG

除了冰箱這基本配備以外,還有微波爐,算蠻稀奇的! 不過我們沒用到...

牆上的衣架就拿來掛外套,才不會丟得到處都是,四個人四件外套還挺占空間的!

041.jpg

 

浴室的空間不大,備品都是三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我們六個人平分到兩間房的關係。

042.JPG

照片沒有拍得很清楚,但蓮蓬頭跟洗手台的水龍頭其實是連接在一起的。

有一個開關來決定是要蓮蓬頭有水,還是水龍頭有水。

若要說這間飯店的缺點就是水溫不好控制,轉很久才轉到適合的溫度,

想說要冷一點,稍微調一下就冷很多;熱也是,稍微調一下就變超燙...

為了怕孩子洗澡過程中還要花時間調溫會著涼,所以我只能讓水一直開著。

後來問了阿公才知道他們房間的也是這樣。

大鵝紙很貼心幫阿公調好水溫,他洗澡時就不要關掉水就能一直維持那樣的溫度,

結果老人家怕浪費又關掉水,一不小心就燙傷了.....(傷口不嚴重)

043.JPG

備品很多,除了一般常見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以外,

連卸妝油、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都有喔!!!  很貼心~

044.jpg

 

房間的空間不算大,但跟東京我們住過的新宿華盛頓比起來,這已經很好了!

加上它的價格親民,還蠻推薦的!!

 

夜景也很漂亮喔!! (照片取自網路)

喔對~飯店入口前面就有一小片空地可以停車,但如果停滿的話遠一點還有一個停車場,

所以停車是不用錢的!!  這點也還蠻值得推薦的。

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