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xen53385516_0022.jpg

片名 X-Men Apocalypse;X戰警:天啟

地點台灣戲院

時間2016/06/04 PM1:10

評價

票價170元

同行老公

 

啊啊啊~超久超久沒有寫電影了!!  啊啊啊~我逝去的自由啊!!!

然後因為這是X-MEN前傳系列的第三部,所以我還特意去找了一下我有沒有寫過前兩部,

才發現我只寫了第一戰,然後第一戰居然是五年前的事了!!! (那時我還未婚耶)

呼~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然後我發現,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觀後感了...@@")

這集Alex登場時我只覺得他很面熟,花了不少時間才想起來他在第一戰有出現過,但髮型不一樣,

而這集的前半段Alex還有不少的戲份,比他在未來昔日裡多了很多,而且成熟穩重多了,

重點是,讓他帶出了X-MEN之後的隊長-獨眼龍史考特,原來他是哥哥啊~

但sad的是他領便當去了...呼~ 

001.jpg   

最左邊的莫拉也是第一戰出現的,然後這一集...嗯~一樣的時光飛逝歲月催人老啊!!

她跟教授間是有感情的,但在古巴海灘之役後,教授為了怕她愧疚而刪除了她的記憶,

這集最後教授把記憶還給她了,但是兩人間那種再見恍如隔世,有一種淡淡卻也說不上來的苦啊!

 

這是天啟四騎士,除了萬磁王以外,根本就是烏合之眾啊...

好像天啟剛好遇到誰了,就強化他的能力然後收編,硬湊到四個就對了!

但天使有一幕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某個演員,然後想很久想到了希斯萊傑啊!!(喔~小丑我懷念你!)

X-Men-Apocalypse-Horsemen.jpg

講到萬磁王,就不得不說他實在命不太好...幼年喪母、壯年喪妻女,而這全是因為他的能力,

而且他都已經歸隱山林,願意當個普通人了,就因為他還有的善良的心,為了救同事才被發現他是誰,

他的摯愛全都被奪走了,而且全是因為他是變種人,這叫他情何以堪?!

叫他怎麼有辦法跟教授一樣一直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其實跟第一戰的時候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Erik勝過Charles,教授太善良了...

所以,天啟出現可以很快地收編萬磁王,純粹只是因為Erik被人類傷害得太深的原因啊!

(但天啟一出現就把他要殺的人瞬間變灰塵,萬磁王怎麼沒發火啊...搶戲搶得太嚴重了啊老兄)

 

而Erik跟快銀的媽,看來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但我想應該只是一夜情之類的,Erik壓根兒不知道他還有一個兒子啊!!)

 

我 不 能 接 受 莫 名 奇 妙 就 讓 Charles 變 光 頭...還我帥氣的Charles來!!!

fx_fxen53385516_0055.jpg 

 

Charles跟Erik間,有著很深很深的羈絆啊!!

看電影前後看了不少影評,但還是不懂這部結尾要怎麼連到X-Men的第一部去,

畢竟從第一部開始,X教授跟萬磁王就是對立的啊!!

但最後戰役時,教授被琴搞得灰飛煙滅時,萬磁王難過不能接受的情緒倒是可以連到這來, 

122450.19629130_620X620.jpg

 

最後放上兩代Charles跟Erik,各有魅力!!

aZJR-cpkqeaz3741990.jpg

 

 

而電影本身究竟好不好看?!

X-Men系列電影實在太多集了,離第一集都已經是16年前的事了,

全部共九集,除了金剛狼系列的只看了第一集其餘沒追之外,我還算是蠻死忠的粉絲,

如果沒有看前面幾集,對這集可能會無感些,但就電影本身的精彩度來說,

我覺得前面餔陳太久了,而後來到大對決時就有點草草了事,會意猶未竟啊~

 

還  會  有  下  一  集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