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52.jpg

首圖還是用我家可愛的小子當開場吧~ 

 

 

本篇要來介紹我們在高雄第一晚住的飯店!

這次的旅行有別以往住民宿的習慣而改住飯店,

最主要的原因是怕喬喬要是認地方半夜不睡覺一直尖叫大哭會吵到其他房客

想說飯店的隔音應該會比較好~  所以才跟爸比說這次要住飯店喔!!

爸比也對我們母子超好的下重本!!   所以高雄行的第一個晚上就入住八五大樓!!

 

 

八五大樓,在今年四月參加我不同父不同母的哥哥大婚時才第一次來過~

而這次,我們是要入住裡頭的"君鴻國際酒店" 

網誌用53.jpg

 

飯店的CHECK-IN大廳是在39樓!!!  細滴!! 是39樓!!

而且從地下停車場搭乘的電梯只能到一樓,到達一樓後還要再換電梯才能再往上! 

網誌用56.jpg

 

這是八五大樓門口一進來的聖誕節裝飾~ 是八五大樓的薑餅屋版~

很有過節的氣氛!!!   (所以,親愛的小如兒~當我看到你的照片才會知道你去八五了!!)

網誌用55.jpg

 

除了地下停車場跟一樓以外,

我們這次會在39樓的飯店大廳&栢麗廳還有58樓的旅順樓出沒!!

栢麗廳是隔天吃早餐的地方,而我們的房間就位於58樓的旅順樓

網誌用54.jpg

 

這是check-in大廳   我喜歡地板上的殺人鯨~

網誌用57.jpg 

 

爸比辦完check-in手續後,我們就搭電梯直達58樓了!!

高速電梯超快的,然後耳朵也超有感覺的.... ╮(╯▽╰)╭

到達58樓,一面是透明玻璃可以看景色,

另一面是一幅畫,上面有"途平安  一帆風"的字樣

網誌用58.jpg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爸比沒有拍房門跟一進房的玄關

倒是先拍了離玄關最近的洗手間!!!

這是半套衛浴的洗手間,也就是只有馬桶跟洗手台而已

網誌用59.jpg

 

往內走,就是房間的客廳    有書桌、沙發組~ 

網誌用60.jpg

 

客廳很寬敞,我們還把娃娃車也推到房間裡,一點也不會因此而覺得狹小 

網誌用61.jpg

 

若要說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電視有點小  ^^"

有看到照片中的門嗎?!   那是通往"睡房跟浴室"的門~

這間房間可說是商務型的房間,把那扇門關上,客廳這邊就自成小空間

談公事OK、或是說像晚上喬喬睡著了我們夫妻可以在這邊看看電視放鬆一下也OK

網誌用62.jpg

 

冰箱藏在電視櫃最下面的櫃子裡

連同冰箱裡的礦泉水總共有六瓶,這對我們需要泡奶的爸媽來說很棒!!

而冰箱裡的飲料也是免費的!!  國外飯店裡的冰箱飲料都嘛要錢!!!

桌上的迎賓水果有香蕉、橘子、蘋果、柳丁跟奇異果

看到香蕉我好高興喔!!! (頓時猴子上身了吧!  XD)   然後有弄一些橘子給喬喬舔~ 

網誌用63.jpg

 

好,看了那麼多~  要來看房間了!!!   這是我們的三人床!!! 

因為當晚我們一家三口都睡在這張床上咩~

網誌用64.jpg

 

睡房內的這斜柱倒是讓我摸不清他的用處...是純裝飾還是有其他用途就不知道了

網誌用65.jpg

 

對了,因為訂房時我們有告知有寶寶同行~

所以房間內除了有寶寶的澡盆還有奶瓶消毒鍋!!!

這點真的很貼心,出門旅遊不可能隨身攜帶消毒鍋,到了飯店就可以消毒真的很方便!!

網誌用66.jpg

 

 

既然住八五大樓,就一定要欣賞一下夜景嘛~  所以爸比把窗簾都拉開~ 

網誌用67.jpg

 

這就是高雄的夜景啊~ 

網誌用68.jpg

網誌用69.jpg

 

再來要看的是浴室~    浴室給我感覺很不錯,跟羅馬的五星級及日本的有點類似 

網誌用70.jpg

 

備品上也都有八五大樓的Q版logo~ 

網誌用72.jpg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這盒!  裡面有化妝棉、棉花、優碘片、牙線跟棉花棒   很貼心~

網誌用73.jpg

 

浴缸裡有寶寶澡盆,讓我們可以幫喬喬洗香香~

喬喬睡後我也在這邊泡澡了一下,搭配阿堯出借的唉配上網    真素洗~

網誌用71.jpg

 

 

隔天一早我還在賴床時,爸比就起來拍照了~

這時太陽公公還沒出來,感覺陰陰的...天氣不太好的樣子!! 

網誌用74.jpg

 

我們盥洗完準備一下就到39樓的栢麗廳吃早餐

抵達餐廳前的這個小舞台也是裝飾著聖誕節的相關飾品 

網誌用75.jpg

 

爸比跟服務生要求要坐在窗戶邊,還要我們母子來一張合照

網誌用76.jpg

 

特別的是這裡居然有兒童的遊樂設施!!! 

網誌用77.jpg

 

接下來,就是自助式巴費的照片了    提供的餐點口味眾多,實在很難一一介紹 

所以這部分我們看圖就好~

網誌用78.jpg

網誌用79.jpg

網誌用80.jpg

網誌用81.jpg

網誌用82.jpg

 

 

是我很喜歡吃的歐姆蛋(omelet),我吃了兩次!!!

網誌用83.jpg

 

 

我跟爸比都覺得早餐很好吃,選擇也很多!!!  

 

餐廳這邊可以更清楚看見海港的樣子

網誌用84.jpg

 

太陽出來了,爸比還把八五大樓的影子也拍進去了喔!!!!

網誌用85.jpg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是要到義大世界去,所以吃完早餐就回房間收拾一下退房了~

臨走前叫爸比幫人家跟薑餅八五大樓合照一下~ 

網誌用86.jpg

 

這次的住房經驗很滿意,雖然價格是不便宜。

不過早餐真的很好吃!! 很少會吃到讓我覺得很優的早餐呢~

但前面有提到了我們會選擇住飯店是因為怕喬喬半夜哭哭會吵到別人

喬喬會越來越大,半夜餓哭的機會應該會減少,將來我們若還有機會到高雄遊玩的話

應該會選擇住八五大樓的日租套房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