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野 日式料理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4

電話:
04-26334958
營業時間:
  12:00~14:00 17:00~21:00


上周五隱形人載我去台中探路~
因為她出門時只喝了雞湯,肚子餓~
所以我們到了東別時,她就提議要去吃間便宜又好吃的日本料理!!! 


對東別那算是小熟悉...因為以前佳小燕住那  有時會去找她
不過對於這家日本料理店我還真的是一無所知   
幸好隱形人跟我是同道中人,都喜歡吃吃吃~


這是菜單,密密麻麻好多食物
真想每種都吃一口!!!!


我看完菜單上就畫了好多樣,
然後隱形人帶著懷疑的眼神看著我說 你中午不是有吃了嗎?!
ㄜ.......  因為喜歡吃日本料理,不知不覺就點了一堆
但在隱形人的道德勸說下,我有點少一點了啦!!!



這是隱形人點的『炸豬排飯 / $130
上桌時我看到這份量還嚇了一跳!!!  這是在比賽大胃王嗎?!  
豬排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都滿出餐盒外了!!      來這光是點這個就飽了吧!!!!



這是我點的『綜合沙拉 / $50』,以前我很喜歡吃嘉義體育館壽司的綜合沙拉
不過這邊的跟嘉義體育館的不太一樣,這邊是生菜打底,而嘉義的是有馬鈴薯泥
總得來說,我比較喜歡嘉義體育館的,感覺比較有飽足感   




這也是我點的『鮮蝦手捲 / $40』『味噌湯 / $15

蝦手捲好好吃      真想多叫幾捲來吃~  
味噌湯也是超便宜!!   去的那天好冷,我們坐摩托車send轟將近50分鐘才到東別  
所以喝碗熱熱的湯超舒服!!!   


如果知道這趟來到東別要來這家店,我中餐就不吃了啦!!!
下次再來,一定要再多點其他的東西吃吃看~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