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得很精美吧!!!  
但基本上這不是禮物耶~




是兩本護照套,而且是一樣的  

(話說那個賣家也包裝得太精美了吧!!!   )



ㄧ直都想買個護照套來裝我的護照
不過也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而且價格要合理的 
剛好這次要出國,所以藉機上網看了一下.....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了   




裝入我的護照後順便看了一下我的護照內容

左邊的是我的美國簽證,到2012年的1114 
是不是那天前我應該再去美國一趟才對!!!  
美簽當初可是花了我兩千多元耶!!!!


右邊是我的歐洲申根簽證
當初去德國的時候辦的
兩張大頭照都是在楊氏攝影棚拍的   
而且...我兩個髮型的分邊還不一樣噎....




看著我的出入境記錄
我還講得出來這一個章是哪次旅行所留下的  




期待我這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