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媽術後的第六天了
原本恢復的狀況不錯,但前天卻因為太久沒有進食而一下子吃太多   導致胃不舒服,吐了!!
然後就開始又昏昏沉沉的
時好時壞的情況,讓我們的心情也跟著高高低低......


舅舅昨天看著我說
『你的臉色怎麼比你媽媽還差!!!』
ㄜ.......『因為我睡不好啊....』我實在不想在媽媽面前說出我在家睡覺也是會失眠....
『那叫你爸爸來這邊睡啊!!』
『不行啊~   他睡得更不好啊.....』
『哪會,你爸一躺下就睡著了啊.....』


會有這樣的對話表示, 1. 我舅舅很關心我   2. 他真的很狀況外......
話雖如此,他還是我所有舅舅裡,跑醫院最勤....最關心我媽媽的一個



昨夜我睡得很不安穩    媽媽只要稍有動靜,我就會醒來
有時候醒來就不想再繼續睡
所以我拿哥哥帶去的九把刀的
『這些年  二哥哥很想你。』來看
然後跟著書裡的回憶掉淚,因為那時九把刀的媽媽也一樣在生病
想到那個每次我去買止牙痛藥時都會勸我要去看醫生的慈祥媽媽也跟我媽媽受過一樣的苦時
(是的,九把刀家的藥局離我家很近....我還曾經偷買止痛藥被我媽遇到.......)
然後又抬頭看到我眉頭深鎖的媽媽,我就好難過........





雖然我媽實在不是很配合的病人
每次都因為起床上廁所而頭暈想吐
要她有點尿意時就先說,我會先讓她起床坐一下再起身去廁所
這樣可以減少因突然的動作而導致的頭暈
可是她總是不聽,每次都是已經很急了才說   然後一起床就要馬上起身走去廁所
等回到床上時又是一陣暈眩、又是很不舒服的樣子........



我最近一直在想,當我們年幼時父母親不辭辛勞的照顧我們
而等到我們長大了,換我們照顧父母了
但是,小時候要是我們不聽話、不當個乖乖的病人,應該會被揍吧!!
但是,我們可以這樣對不聽話的爸媽嗎?!     








看著九把刀的書,看到他書中的PUMA
我想到我的圓圓

雖然圓圓沒有他的PUMA活得久...可是圓圓在我心中的地位 就像PUMA對於九把刀一樣.....
又是難過的感覺.....







希望媽媽可以恢復得越來越快、越來越好

希望我的圓圓現在也當個很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