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許久不見的路思義堂    我來看你了~



好久好久沒有去東海走走了~
高中時很喜歡去東海散步,第一次就是跟我的19/27一起去的....
結果後來她成了東海的校友~


這次是因為跟小荳豬、牛牛相約~
剛好天氣又不錯,小荳豬說要踏青   所以我們就選這裡啦~
中餐先去吃了"花現鳥地方"   (←點字可進入)
吃飽了...冷氣也吹夠了  我們就前往東海散步啦~~~





春天到了,很多花都開了~
在搭公車從沙鹿前往東別的路上,行道樹都是木棉花~
有些木棉花開得好茂盛    不過因為在公車上沒辦法照相
還有還有,就是紫荊花了~
現在紫荊花也是盛開期,常常在路上就看到一大團的花~   超。美。的~
一直想要找機會拍照,可是就都不剛好~
 搭公車的路上想著,東海校園裡應該會有吧~
像我們中正就有一條紫荊大道啊~
這樣的花在校園裡應該會常出現才對~
所以我就期待著可以在校園裡拍到紫荊花的身影~






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     






拍起來效果好像還好~     不過肉眼看到時,真的覺得是一大片粉粉的花~
雖然今年沒看到櫻花,不過看到滿滿的紫荊花也不錯~





最右邊那張花看起來真的很多~
如果用單眼相機搞不好拍起來會更漂亮  



到了傍晚時遊客突然變多了,還有遊覽車一車一車的載進來~
教堂前面有很廣闊的空地   有學生社團在活動   也有一家一家人在踏青
"特別"的就是有一"對"男生......
他們兩個比我們三個女生還愛拍照  甚至更會擺POSE....
甚至....還佔據了最漂亮的一棵相思樹.....
真是讓我有點&*%^$$^&$&^.........


拔過....也有像下面這樣世界最美的景色   

帶著小寶寶一起去踏青...感覺也好棒     





除了一家人和樂融融的畫面以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這隻小狗狗了 
她很迷你,應該是馬爾濟斯~     很愛跟人家玩  所以一直跑來跑去
她的主人又好像不喜歡她跟別人玩 所以也就一直呼喊她
所以...這樣的結果就是導致她滿。場。跑    

後來她跑到我們這邊   一開始跟小荳豬玩~
我蹲下要拍她   她就以為我要跟她玩   所以就跑到我腳邊~
然後開始磨蹭我~   頓時讓我覺得她是不是雯雯附身了啊~
小狗狗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好想養一隻~



走到好累~  我們看到椅子就坐下休息    又有涼風徐徐的吹~
當下真的快要睡著了~
因為還要到一中去跟可可、妮妮會合,所以快要四點時我們就要離開了~
結束了今天的東海散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