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標題之後發現,好像也沒有很久不見吼~
似乎在6/13才剛上去過而已...


這次北上是為了阿賢的婚禮
但是難得有機會北上 所以乾脆婚宴前一天就先上去
ZOE家,也跟阿巧聚聚~



彰化天氣還不錯 但是下午跟阿賢通電話時他說台北下大雨
我突然發現原本天氣好的一周 只要到我有活動的周末就開始下雨了...
這算啥...


原本要搭統聯的,臨時改成搭高鐵
還在高鐵的餐廳吃了算是下午茶的午餐

這是我點的"香草雞肉沙拉"  單點是$200/份
因為想要吃點菜 所以才點沙拉的   中間上面白白的那坨是蛋
100元可以升級套餐  多了濃湯、飲料還有"麵包或是白飯"
我是選擇白飯....



這是老爺點的"百老匯鐵板" $300/單點 
從去了德國以後 他就很喜歡吃香腸   

後來,因為習慣分享 結果...

弄一弄,變成第三盤餐出來了...


到了台北,先到ZOE家放行李  聊天聊到跟阿巧約定的時間就出門了
我們今天要去吃日本料理喔~~~開心得咧~~~~

每回請ZOE幫忙找店家 她總是可以提供驚喜
每次找到的店都很特別

像這次這家  它叫做舞。舞。舞








下面是我們點的晚餐~~~

這是阿巧點的鯖魚套餐  魚看起來有可口喔~~~
飯糰很特別~~~


是加了醬油的飯作成的飯糰~  不過鹹鹹的挺好吃的



ZOE點的鰻魚飯 一看就很SAFE...



只有我沒事點個泡菜豬肉...真的...一點也沒日本料理的味道
虧我前一天還跟妮妮在那看菜單看很久..




飯後我們點了兩個甜點SHARE~~ 這個是宇治金時豆腐
豆腐QQ的 不會很爛...



另外這一個是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裡頭還有加香蕉喔
我個人認為比剛剛那個好吃啦~~~



這是店裡頭的燈 我覺得好漂亮喔 也拍了好多張~


店裡也有提供這樣的小包廂給客人喔  


這是我們的第五張合照  

這回見到妳們  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