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聚會囉~~~

這次辦在台中

每次聚會 都很感謝大家遠道而來  (雖然我不是地主...)

在台中火車站集合完畢以後  就分兩台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搭上了小黃,司機阿貝一直講話

害我不得不拿出我的SOCIAL跟他亂喇~~~

嗚~形象都沒有了啦~~ 那個,第一次見面的小梅

我不是這樣的啦~~~~


到了目的地後,大家又開始交換禮物啦~~~

這次比較偷懶 沒有準備大家的禮物

只幫三位壽星準備~~~

說是三位也是不太好意思  有鑑於跟小光和蓉見面不是那麼頻繁

所以就提早幫他們一起慶生 


這是大家準備的禮物喔~ 用心王還是雯雯 
東東的禮物也很可愛,不過忘記照了 


這是大家很認真在拍禮物的樣子 

每次這畫面都會出現的啊  相機一擁而上啊~~~

PS.以下這張是咧嘴猴嗎? 





蛋糕漂亮吧~~~ 圖可是妞特製的 
可是JIN的臉都被奶油遮住了~  下次記得選張臉大一點的照片



小鬼吹蠟燭~~~~   (這張真的很可愛~)



然後我切蛋糕    怎麼會是我?!  我又不是壽星...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捨不得下手~ 是OPPA耶~~~

所以我也是挑了沒有畫面沒有字的地方下第一刀

接下來的摧殘就交給阿貓了~~~~~~



蛋糕店附贈很沒有誠意的卡片 後面有摧殘過的蛋糕~

我並沒有吃到JIN圖像的那一部分  這樣也好

不然拿到我手上,我應該也吞不下去吧 



純屬題外話,陶源茗魚池裏的魚胖的不像話 
看到後來有一點害怕....也太FAT了吧







聚會真的很開心~~~大家總是笑啊鬧啊的~


小光的衣服是焦點  小光的話也是焦點

為了去台南玩妳,大家會挪出時間的 

回程真的累癱了~~~~

跟雯雯兩個人原本還要去玫瑰預購10周年DVD

只好等待明天再去了~~~

希望下次聚會早點來~別再等上將近半年的時間了...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