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協理一直這樣叫我 




換了個新髮型...上班三天了
第一天 就有同事叫我小瓜呆
最驚人的是居然有人因為這樣認不出我來
同事說她還以為又來了個新同事




可是...協理一直叫我阿呆
天天叫...
連今天一個同事對我說
"剪這樣好可愛~"
協理也馬上反駁..."明明是個小瓜呆  "





協理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協理是一個女強人   也是我現在的偶像
在工作中她可以很強硬
但是 平常的她又可以很柔軟




常常聽到她在罵大陸員工
還是真的超嗆!!
可是當她在跟我們講話的時候
又是無比風趣




希望待在CNB的日子裡 可以多從協理那學到一些東西
像這樣罵人又不會惹人生氣
我應該多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