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 (2)4.jpg

HAMASUSHI はま寿司

電話: 只提供線上訂位,所以無電話可打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科技路一號 CB2

FB: Hamasushi Taiwan はま寿司 台湾

 

一直以來,我對於迴轉壽司的印象都停留在"爭x""x鮮",但也很久很久沒去吃過了,

印象中都是握壽司居多,且大部分都是生食的握壽司...偏偏我是不吃生魚片的,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認為迴轉壽司不適合我...一直到之前去跟摯友一家吃飯才改觀。

 

這家HAMASUSHI位於大里的軟體科技園區,就在C棟的B2,有室內停車場,很方便。

停車完搭手扶梯上B2,就可以看到了。

IMG_7515.JPG

門口進來會先有一道長長的斜坡,

IMG_7516.JPG

斜坡的盡頭是一台取號碼機,給現場候位的客人使用,

IMG_7517.JPG

號碼機的後面是冷藏櫃,看上面的圖片應該會有一些現成搭配好的壽司可直接外帶,

但我們來的這天從我們到場一直到我們離開,這個櫃子都是空空的,

IMG_7518.JPG

HAMA壽司只提供線上訂位,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現場候位了,

假日是早上11點開始營業,如果不想候位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一營業就到,保證不用等。

IMG_7519.JPG

我們從彰化過去,延誤了一點時間,但抵達時店裡的客人還沒有很多,

不確定是生意沒之前好,還是說因為還早所以客人還不多......

一進門,服務生確認我們的人數後就給我們這張號碼牌,讓我們自行入座了。

IMG_7520.JPG

要走到座位區時會先經過這候位區,空間真的很大啊!

IMG_7521.JPG

 

有別於我印象中吃迴轉壽司只能坐像吧檯一樣大家面向同一個方向的位子,

現在的迴轉壽司是可以一桌面對面坐著的,只有兩個位子會靠近軌道,拿取食物。

IMG_7522.JPG

走到位子前會先到這些備品,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給服務生用的。

最底下還有兒童座椅喔,但是固定在椅子上的兒童座椅,不是一張一張立在地上的那樣。

IMG_7523.JPG

就坐後會發現有個點餐螢幕,輕點一下就會到MENU的首頁了,不然就會出現廣告頁。

然後桌面上有一些調味料跟筷子、小湯匙,調味料請酌量使用喔。

中間有個看起來像是水龍頭的,打開就有熱水可以喝,要喝冷水的話只能走出去櫃檯旁邊裝。

螢幕上方那有杯子跟紙巾。

IMG_7525.JPG

除了螢幕顯示外,旁邊也有一些餐點的圖示啦。 除了壽司以外也有副食、拉麵、湯品等等的。

IMG_7526.JPG

Hama壽司的軌道只有一個,也就是說一般商品跟點餐商品都在同一個軌道上行進,

要抵達時螢幕會轉到提醒頁面同時發出聲響,提醒你點的餐點即將抵達,記得要拿取。

IMG_7527.JPG

點餐商品會放在一個紅色印有"點餐商品"的盤子上,方便區別。

IMG_7528.JPG

那如果點的商品中途被別人截走了,怎麼辦?!

其實結帳時店員是依照桌上的盤數來算總金額的,所以不用擔心沒吃到的卻又算在帳上。

 

毛豆,是唯一一項有包保鮮膜的商品喔。

IMG_7529.JPG

軌道上也是會有廚師自己製作的壽司,看喜歡直接拿,都不用等!!

IMG_7530.JPG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這天吃了哪些吧!!

第一次是跟摯友一家一起去的,之後老公念念不忘,所以我們臨時起意又來了第二次。

 

{蟹肉棒}

IMG_7531.JPG

這個是喬小子點的,因為蟹肉棒是他最近的心頭好。

但老實說這盤送達時我實在有點傻眼...這蟹肉棒看起來也太不真實了吧...

 

{炙燒鮮蝦起司}

IMG_7532.JPG

這盤我們點了三次,因為全家都喜歡吃蝦子。

炙燒起司應該可以理解為"焗烤"的意思,所以就是焗烤鮮蝦囉~ 好吃!

 

{鹽味豬五花}

IMG_7533.JPG

這盤也點了三次,因為好吃。

簡單的鹽調味,薄薄的豬五花很好咬,我很喜歡。

 

{奶油蛤蠣燒/60元}

IMG_7536.JPG

因為兩個孩子都喜歡吃蛤蠣,所以我才點了這道。

但這蛤蠣肉看起來沒有很飽滿,小可惜...(幸好孩子看到蛤蠣就開心了,不管有沒有飽滿)

 

{鮮蝦手捲}

IMG_7540.JPG

鮮蝦手捲是我的必點品,不管去哪吃日本料理我都想點手捲,

而手捲基本上也很容易就safe,很少有不好吃的手捲。

可是Hama的手捲敗在美乃滋太多了,真的應該要減少一點......

 

{鮭魚}

IMG_7542.JPG

這是老公點的,生魚片也是他的日本料理必點。 但看起來覺得蠻薄的!!

 

{花枝蒜醬天婦羅}

IMG_7545.JPG

我本來想點鮮蝦天婦羅,但孩子先說要了,所以我改點旁邊的花枝。

這道一口咬下時我有驚艷到,因為花枝天婦羅還"熱騰騰"的,是會燙口的那種喔!!!

而且花枝很嫩很好咬,不會咬著扯來扯去還扯不斷!  搭上上面的蒜醬,挺好吃的。

 

{鮮蝦天婦羅}

IMG_7546.JPG

跟剛剛的花枝天婦羅一樣,鮮蝦天婦羅也是熱騰騰得上桌,

這道我們家也有喜歡,也是點了三次!!

 

{九州名物南蠻炸雞/80元}

IMG_7549.JPG

看來看去跟唐揚雞應該只差在美乃滋而以。

 

{甜醬美奶炸豬排}

IMG_7550.JPG

這道看起來就很威,炸豬排不會老硬乾柴,厚度也很有感,所以吃了還蠻有飽足感的。

 

{海帶味噌湯}

IMG_7551.JPG

因為餐廳裡的冷氣很強,坐久了就想喝碗熱湯。

海帶味噌表現平平,但喝碗熱湯還蠻舒服的。

 

{醬燒牛肉}

IMG_7554.JPG

這是老公點的,

雖然我不吃牛肉,不過看這樣子跟鹽味豬五花很像,應該也一樣好吃。

 

{蟹肉美乃滋軍艦}

IMG_7556.JPG

這道跟一開始的蟹肉棒一樣,完全是蟹肉迷的喬小子點的。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美乃滋太多了!!  美乃滋只是來點綴的,真的不用那麼多......

 

最後這小子一個人就吃了六盤,最上方的盤子還有被我挖掉的美乃滋...=..="

IMG_7557.JPG

所以爸爸點了一杯可爾必思給他喝,飲料一樣是螢幕點餐,但會有專人送到桌邊喔!

IMG_7559.JPG

 

我們這一餐花了1080元,好像壽司的部份吃了16~17盤,然後加上其他哩哩叩叩的。

迴轉壽司的餐點花樣真的比我印象中的多太太太多了!!

像我這樣不吃生食的人來,也很多好吃的項目可以點,喜歡吃日式料理的真的不要錯過了。

而位在大里的台中軟體園區的Hama壽司,是在我老公心目中比藏壽司還要棒的一家。

來這邊用完餐還可以逛逛園區裡的其他店鋪,消耗一下熱量,也算一兼二顧囉!!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