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3.JPG  

就是一個...媽媽逼死自己的節奏......

 

2017年年底我們一家四口去了一趟香港,主要是想帶孩子去迪士尼,

但因為林把拔也沒去香港玩過,所以我們就定調是香港市區+迪士尼的三日遊,

滿足大人也滿足小孩,皆大歡喜這樣。

可是為了配合孩子早睡的習慣,所以當天我們早早就離開迪士尼,前後加起來大概待了六個小時。

玩了啥?  玩了咖啡杯、小飛象、旋轉木馬,然後看了一場戶外表演、一場遊行,

搭船去泰山的樹屋、看了米奇幻想曲...就這樣!!  我覺得好少.......

然後,腦海中也一直浮現想帶孩子們再去一次的念頭,而且還要直接住在裡面才能玩得夠本。

 

如果只去迪士尼的話,似乎也不需要到三天兩夜,不然媽媽荷包會整個虧空太嚴重,

兩天一夜的迪士尼之旅如果又安排在周末的話,我幾乎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去回耶!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香港,我覺得它不是一個很友善的城市......

我知道這時會有不少人提到那就去東京迪士尼啊!

但,去東京的時間我實在不想分給迪士尼......

所以光以"迪士尼"來說,香港依舊是我的首選,

加上台中出發即可,我家離台中機場也才半小時車程,不用那麼早起,

加上飛行時間一個半小時,比起飛東京時間少了一個小時!!

就這樣,帶孩子快閃香港迪士尼的念頭就這麼一直存在我心中。

 

但是,老公不願意......

他覺得已經帶孩子去過了就好,孩子如果覺得不過癮那就等長大再自己去!!

可是等孩子有能力可以自己去迪士尼時,也許已經當了父母了,(就像林老牙是當了爸爸才去的)

我覺得心境上一定會不一樣...

就像去年我重返墾丁已經是媽媽的身份,無法自在的玩水卻是要盯著孩子一刻也不得放鬆,

不得不說轉換身份後的墾丁之旅給我衝擊很大啊!!!

我希望孩子還是在"孩子"的身份去迪士尼玩,那得到的快樂跟長大以後一定會不一樣的,

就這樣,這個念頭就一直存在我心裡面,

 

先前一次跟神話公主們聚會時,妞妞說出她曾經"一天來回"香港迪士尼的經驗。

什麼?!  一天來回!!!  對啊~啊就一天來回,然後出機場直接搭計程車去迪士尼,交通費差不多!

妞妞的話更讓我相信兩天一夜迪士尼絕對可行!!  所以我的小小念頭就越來越茁壯。

 

五月初,就突然很想進行這場旅行,所以我在我們的群組裡號召,

沒想到雯雯跟妞妞都同意,也覺得兩天一夜不用請假很可以。

就這樣,我們研究了一下可以旅行的日期,再看一下機票,就把它訂下去了!!

大家說我很厲害,但沒有她們我根本也跨不出那一步,是她們成就了我這個瘋狂的想法。

姐一向是行動派的,五月二號當天,我們訂好機票、訂好酒店,一切準備就緒。

 

喔對~要住迪士尼就是要方便往返飯店跟樂園,不然離開迪士尼回到市區都不知道幾點了。

研究了一下香港迪士尼裡的三間酒店,最便宜的就是探索家度假酒店,而且每間房間都是四人房,

雯雯還找了弟弟一起去,所以我們是四大兩小共六人,訂了兩間房間,方便遊玩迪士尼樂園。

20190615-20190616(安雯)_190618_0045.jpg  

感謝我的partner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