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孩子第一次被魚吻,看來挺開心的!! 

 

離開金車威士忌酒廠後,我們就前往民宿check-in了,民宿介紹會在另一篇。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就又出門了,要去給小魚吃腳腳了!!

目的地是這裡-湯圍溝溫泉公園。 就在礁溪的鬧區街上耶~

001.JPG

我們後來是選擇旁邊的店家,一個成人的費用是60元,小孩不用錢,而且不限次數,

會在手上蓋一個章,要去逛逛再來被魚親也可以!!

下水前要先在旁邊把腳洗乾淨喔!  不然腳臭可是會把魚熏暈的...XD

對了,店家還會提供紙毛巾給我們使用。 

我率先示範下水,孩子看著就也跟著把腳放下去,沒有什麼遲疑, 

002.JPG

003.JPG

這個妞看起來很開心,完全不害怕!  我想起我第一次去谷關被魚親,可是心理建設很久耶!

004.jpg

看他們笑嘻嘻的,應該覺得很好玩吧!!

005.JPG

不過我們後來發現,魚群其實聚集在我跟老公腳邊比較多,孩子們偶爾被啄一下而以,

006.JPG

這張照片更明顯!  孩子還細皮嫩肉的,小魚們比較不喜歡找他們。

007.JPG

但偶爾被啄一下也是開心得要命!!

008.JPG

泡了一會兒,新鮮感過了,我們就起身離開囉~

其實天色也漸漸黑了,我們該去吃晚餐了。

009.JPG

 

老公原先找了間說是"宜蘭的目利銀次",感覺就很厲害啊!

結果一到店,空無一人,但服務生說要等到八點.....

ㄜ......是八點才開始營業嗎?!  還是現在被包場了?!  店裡根本就沒看到客人啊!

然後我就想到婚前來過宜蘭一次,印象中是吃滷之鄉,那這回還是去吃滷之鄉吧! 

010.JPG

生意超好,整間都是人,

011.JPG

先跟服務生登記人數拿號碼牌,然後滷味部分自己去挑,再跟這張菜單一起結帳, 

012.JPG

好幾個品項都已經賣完了,才點了這些滷味而已。

013.JPG

這是我點的鴨腿冬粉,記得上次來也是吃冬粉,很好吃!!

鴨腿麵就沒拍了,跟鴨腿冬粉基本上一樣,只是冬粉換成麵而已。

014.JPG

燙青菜,多吃蔬菜有益身體健康。

015.JPG

滷肉飯,我家小孩一個愛吃麵一個愛吃飯...... 

016.JPG

吃飽後,我們就準備回民宿休息啦!!  今天也玩一整天了!

回民宿前買了一芳水果茶,因為離民宿最近的小七開車也要五分鐘,所以先準備好。

我們都沒吃宵夜的習慣,所以就沒再另外買食物了。

017.JPG

 

喔對,礁溪街上很難停車,剛好麒麟大飯店有開放收費停車場,免去我們找停車位的麻煩,

看到這種立體模型立牌,小妞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018.JPG

 

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