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jpg

說實話,我超期待這一餐的!!

 

地址: 沖繩縣國頭郡恩納村字仲泊87-2

電話: 098-965-4137

營業時間: 11:00~21:00

公休日: 月曜日 (星期一) 

 

這餐,是喬舅大力推薦、甚至是在我們確定要去沖繩時就決定好的一餐。

第一天上半段的行程也在確定班機後,在喬舅的幫忙規劃下就大致底定。

雖然一早的飛機在早上9:15就抵達沖繩,但經過入境、拿行李、租車等一連串事情下來,

我們真正開車上路也已經差不多10點半多了,看導航來到這裡差不多要一個小時,剛好吃午餐。

 

餐廳裡的座位沒有很多,但空間算寬敞,在這樣的環境下吃飯很舒適。

015.JPG

有一般坐椅,也有塌塌米式的,

016.jpg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只拍了menu的封面...真是夠糊塗了!!

喬舅說龍蝦定食是隱藏版的,要拿照片給店員看才能點,不過這次我們來已經有在menu上看到囉!

017.JPG

怕小孩吃不完,所以兄妹兩人只點了一份套餐,全部點了五份套餐。

點了三份的龍蝦定食+兩份的天婦羅定食。

因為沒有拍menu,也沒有收據,所以不記得確切的價格了,

只記得龍蝦定食一份是26XX日元、天婦羅定食一份是16XX日元。

 

率先上桌的是天婦羅定食,這炸蝦的份量有驚到我!!!  五隻欸!!!  開玩笑的吧?! 

018.JPG

麵衣炸得金黃酥脆,蝦子的大小適中,而這份量真的很驚人啊!!

019.JPG

我們幾乎都沒有吃飛機餐,雖然在桃園機場有吃麵包當早餐,但也已經到了午餐時間,

孩子吃得津津有味的!  尤其日本的白米飯好好吃啊!!

020.jpg

 

緊接著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龍蝦定食上桌了。

021.JPG

龍蝦上面鋪著的應該是海膽醬,

龍蝦肉好紮實甜美,咬一口再配上一口飯,真是人間美味啊!

我們都差不多飢腸轆轆了,所以拍完這照片後就開始大吃特吃,早已忘了再拍特寫了。

022.JPG

給阿公來一張與美食的合照。 (接下來的文章還會有很多張...XD)

023.JPG

 

每份定食都還有附上一盤生魚片,龍蝦定食的生魚片比天婦羅定食的還要豐富(價格有差咩!)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我看到了海葡萄-傳說中沖繩的特產! 一定要嚐一口看看的啊!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生魚片旁邊,我覺得有好重的腥味喔! 而且很酸...

看來我跟海葡萄是無法當好朋友的!  我還是繼續享用我的龍蝦吧!

024.JPG

吃飽後準備啟程之前,爸比跟小猴子正在喬行李跟座位,

孩子則跟店門口的"西薩"合照,關於西薩的介紹就請自行估狗啦!!  跟金門的風獅爺頗類似就是了! 

025.JPG

仲泊海產物料理店的旁邊就是大海了,看出去很令人心曠神怡。

026.JPG

喬行李座位花了點時間,我也就幫他們祖孫多拍點照。

027.JPG

這兩個玩得很開心,雖然帶老又帶小的出門著實累人,但看著他們的笑容也就足夠了!

028.jpg

仲泊海產物料理店的外觀還蠻有特色的,車子遠遠駛近就看到了,很好認!

029.JPG

原本氣象預報說有下雨的機率,還蠻幸運地第一天沒遇到下雨,

偶有一片烏雲飄過,也是很快就飄走了。 11月底的沖繩,微涼,極好。

0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