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8.JPG

我們要來逛街囉~

 

原本旅行社的安排是在看完塗鴉秀後,整個晚上的時間讓我們在明洞自由活動,

當然也包含晚餐自理。  雖然有點頭疼,但我想應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過後來韓國導遊想了想,稍微更改了一下,

在看塗鴉秀前先讓我們去明洞逛兩個小時,然後接著去看塗鴉秀,

看完塗鴉秀後載我們回飯店,飯店位於弘大附近,附近也可以逛街,

這樣好處是逛街完不用再集合一遍回飯店,還有就是比起原訂行程,多了弘大逛街。

 

喔~去明洞前,先去了土產店血拼。

因為對韓國不甚了解,所以只買了些軟糖跟餅乾,然後帶了四種口味的牛奶回家給老公喝。

給孩子一人選了一個小玩具,瞧他們開心的模樣!!

IMG_5586.jpg

這趟旅程中兩個孩子的配合度都很高,也許因為大了、也許因為也跟著媽媽出國好幾趟了,

我明白無法在這個年紀的孩子記憶中留下太多與父母出遊的回憶,

但我們當爸媽的記得,我覺得這就夠了。 

 

我們在樂天百貨的對面下車,導遊要我們記住這一棟,如果迷路了還有個目標回來, 

IMG_5587.JPG

很冷......所以口罩出動!!  (我女兒這表情真的很醜啊...=..=)

IMG_5589.JPG

但笑起來又特別可愛,鬼靈精怪的模樣十分討喜啊!

IMG_5596.jpg

終於拍到"比較"正常的樣子,這個妞實際上是比她哥哥還要活潑的。

(哥哥近年來趨於文靜...)

IMG_5597.JPG

街景照來一張,表示我們來過明洞啊! 

IMG_5601.JPG

親友裡有人來到這如入天堂,所以她充分運用這兩個小時的時間補貨,

我不常化妝,用的化妝品也兩三樣而已,所以來到這算是陪逛的份。

只有幫表姐買了一個氣墊粉餅,回頭查了一下價差有到三百多,也算是值得的。

IMG_5602.jpg

路過警察局,看到警察娃娃這妞就想拍,還跟著擺動作。

IMG_5603.jpg

很冷,所以全程戴著口罩。 本來想拍在彩妝店裡,拍完才發現背景一片模糊...

IMG_5607.JPG

明洞這邊約下午四點左右會開始出現大量的攤販, 

但我們要準備離開時,攤販才開始準備擺攤,時間似乎有點沒對上... 

IMG_5609.JPG

一旦開始擺攤後人潮就變得更多了,其實認真說也不是那麼適合我們有老有小的,

IMG_5610.JPG

雖然跟攤販無緣,沒辦法仔細看看賣的是什麼,但還是隨手拍了幾張留做紀念,

IMG_5611.jpg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IMG_5614.jpg

仔細看,每攤的招牌上都有簡體字,可見大陸遊客真的很多! 

攤販裡也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所以溝通上都不成問題。

 

快要走到集合點時,讓我看到這攤已經開始營業的"芝士烤龍蝦",顧名思義就是"焗烤龍蝦"啦~

因為沒在明洞攤販吃到東西覺得有點空虛,所以我毅然決然地買了!!! 

雖然一份要價15000韓圜...(折合台幣約436元左右)

IMG_5619.JPG

價格不太便宜,但看起來很誘人。

這趟旅程我沒花什麼錢(以自願消費來算的話),如果不買這個我想回台後我會後悔...

IMG_5622.JPG

等待過程中看老闆一步驟一步驟,取出龍蝦肉剪塊,然後回填再放上烤網烤,

最後再灑上起司焗烤,我想應該很好吃!! 

IMG_5623.jpg

成品賣相也不錯,雖然一份份量感覺不大,就吃個口感也有滿足啦!! 

IMG_5636.JPG

 

明洞逛完,我們要去看塗鴉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