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054408199_l.jpg

片名Avengers: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地點:台灣戲院

日期2018/05/05 

評價

票價190

同行:溫刀老牙

 

 

在這個時間點去看這部電影完全是個美麗的錯誤,

其實在我一知道明年五月還有下集時,我就沒有那麼想看這部電影了...(看完還要等一年是什麼鬼...)

但,腦供以為我"很"、"非常"想看這部電影,所以"陪我"去看了......

(畢竟我上個月才陪他看了他真的很想看的環太平洋2,做人就該有來有往啊!!) 

看電影前跟我說這次應該要拍我跟電影海報的合照才對,我得償所願啦...蛤?! 誰?!

這才知道...喔~誤會大了!!

 

 

有雷有雷~不想踩雷的就別繼續看下去了!!  沒雷的要怎麼寫啊?!

 

 

據說這是漫威"十年"的電影,然後我回顧了一下我的公主看電影,發現我只寫過鋼鐵人第二集,

豬豬人也寫過一集,但那集的豬豬人不是現在的豬豬人...(後來發現復仇者第一部也有寫)

好,大家都知道這部電影集結了超多英雄,據說有67位...有些有獨立電影、有些沒有,

我也數不出哪些的獨立電影我有看過哪些沒有,畢竟實在太多部了,

那...如果光看這集會不會有點連不上,事實上會!!!  但無傷大雅啦,如果你不是那麼追究的人的話...

 

洛基在片頭就領便當了,雖然還是搞不懂他到底是好神還是壞神 (惡作劇之神?!)

但他總是為了索爾才交出宇宙魔方(雖說不交出應該也是會死啦!),看他領便當還是有點難過... 

1j1rvnph.png

 

為了寫這篇網誌找了好久的圖片,最後覺得以下這組最好拿來寫,雖然每張照片上的組合頗為奇怪,

 

緋紅女巫不是應該跟幻視放在一起的嗎?  跟涅布拉放在一張是怎樣啊?!

覺得這一集的汪達實在很美,比娜塔莎還要美。

而那種無法拯救心愛的人還要親手送他上路的苦,實在很揪心啊! 

152051876249.jpg

涅布拉,無評...我跟星際異攻隊不太熟,第一集也只看了片段。 

 

這張的組合就正確了,這集他們三人(人?)是一個team,

索爾後來改拿斧頭有帥,最後大戰有派上用場,至少氣勢上有扳回一城了。

我實在聽不出浣熊是小白配的音,然後格魯特是馮迪索的聲音也聽不太出來,

不過這個team算是成功的,所以接下來是索爾跟浣熊CP嗎?

152051893456.jpg

 

奇異博士的單獨電影我沒有看過,也不太有興趣,但這部裡他佔蠻多篇幅的,

最後為了鋼鐵人而交出時間寶石這點讓我頗為驚訝,我以為他會死守,

但想想,他知道唯一一個可以贏的將來,搞不好是這樣才必須交出去, 

152051916667.jpg

 

浩 克 在 這 部 裡 超 弱 der...

152051926481.jpg

 

奎爾你為什麼不能夠忍耐個幾分鐘?!  你知道意氣用事所以我們必須再等一年才看得到結局嗎?

瓦干達的女統領...嗯~她跟娜塔莉還有汪達聯手那裡還蠻帥氣的!!

152051943741.jpg

 

我賭一杯飲料幻視一定沒有死!!

據說黑豹他妹在下集會有比較多的演出... 

152051958017.jpg

 

如果不是美國隊長把幻視帶去瓦干達,那裡應該不會變成主戰場,

不知道他在隨風而逝時對美國隊長有沒有一咪咪的怨嘆?! 

152051977912.jpg

 

我一直把重點放在他的下巴...(都怪爆廢公社...) 

152051989288.jpg

 

這是第三代豬豬人,應該也是最年輕的一個。 這部他戲份頗多,年紀雖小但還算蠻盡責(?)的,

感覺他蠻依賴鋼鐵人的,鋼鐵人根本就是監護人啊...

但小蜘蛛應該不會死吧...我總覺得"隨風而逝"的主角們一定都會再回來...(不是有時間寶石這個東西嗎?!) 

152051995550.jpg

 

螳螂女...嗯,無評。

酷寒戰士...好吧~隨風而逝前喊的那一聲"STEVE",有點心酸酸的, 

152052011325.jpg

 

羅德,無評。

德克斯,一個看起來很MAN的人搞笑還算挺有反差萌的啦... 

152052030563.jpg

 

這 部 電 影 還 是 他 的 場 啊...(到底是塞了多少錢給編劇?!) 

152052045953.jpg

 

我不喜歡娜塔莉的金髮,不搭不搭...

152052067284.jpg

 

隊長戲份不少,話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對他的獨立電影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我蠻喜歡隊長在這部戲裡的演出,就是標準的英雄啊。 

152052086342.jpg

 

獵鷹跟羅德一樣,就是一直飛來飛去的。

咱們來猜猜,葛 藦 拉 下 一 集 會 不 會 回 鍋 ?!

152052189513.jpg

 

一次寫那麼多人很累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 的頭像
薇琪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