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5.JPG

Bye~Bye 香港!

 

到了機場後,順利出境~  我們就又來到了迪士尼專賣店,想要把剩下的港幣零錢花光。 

IMG_2446.jpg 

最後爸比終於同意給買了泡泡機,在迪士尼看到好多小孩都有拿著,

其實喬晴都很想要,尤其是喬喬...但爸比不給買,他也不敢亂吵......

右邊的瑪莉貓筆是媽媽我的,嗯~對,就是湊數字這樣。

IMG_2447.jpg

這幅迪士尼明星融入香港街景的卡通畫還蠻有意思的,讓喬晴也一起融入吧! 

IMG_2444.JPG

 

要搭機時,才發現居然不是架好空橋直接走過去就好,還要搭接駁車?!

IMG_2449.JPG

他們無時無刻曬恩愛...是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IMG_2451.jpg

兩個小傢伙精神都還不錯,我們在接駁車上等了有點久才啟程到飛機旁,

IMG_2452.jpg

要自己爬樓梯上飛機,也算一次特別的經驗。

(媽媽我上一次坐這樣的小飛機應該是從金門飛回台灣,離家二十天,抵達時都想跪下來親吻這塊土地了!)

IMG_2453.jpg

上機後,嗯~兩小坐我左右邊,爸比在一旁逍遙自在! 

IMG_2454.jpg

這個妞拿著一張不知道哪來的紙,煞有其事的閱讀...是認得字喔?! 

IMG_2455.jpg

飛機起飛了~

兩個孩子多少還是有些耳壓問題,但頂多會去挖耳朵,不至於會再瘋狂大哭了。 

IMG_2476.JPG

這是兒童餐,但孩子跟我一樣對飛機餐實在不感興趣,大概只把水果吃完吧! 

IMG_2485.JPG

這是我的餐......嗯~我想我這輩子跟飛機餐也是無緣了..... 

IMG_2487.JPG

降落前可以看到台中的空照圖, 

IMG_2488.jpg

就在飛機降落後,還沒下機前,這個妞突然猛烈咳嗽...然後就吐了!!

嘔吐物沾到了上衣跟褲子,只好上衣脫掉、換上媽媽包裡哥哥的備用褲子,

結果又是整身黑....... 

IMG_2508.JPG

她人生第一次出國,回程在飛機上大ㄘㄨㄚˋ屎,沾到了衣服褲子,都不能穿了,

爸比怕她冷,所以拿自己的羽絨外套包著她,太大件了很容易滑掉,所以把袖子打個結固定,

看起來就像套了一個黑色垃圾袋在身上一樣,也是一身黑!

一   年  十  個  月  後  ,  她  還  是  一  身  黑  地  在  機  場  出  現  ....

IMG_2580.JPG  

呼~香港行寫完了。

這趟的香港行,主要是想帶孩子去迪士尼,然後林老牙也沒玩過吃過香港,

七年前我去過,那次印象還好,所以才會有這次,

可是這次去完,覺得香港是一個很不友善的城市、二手菸又超級多......

我們家,可能,應該,很久都不會再去香港了吧.......

 

不過,我心中卻有個想法,再帶孩子去一次香港迪士尼,只去迪士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