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9.JPG

當你的偶像就在你面前時,那是怎樣的興奮心情?!

 

在看迪士尼的大遊行前,我們有先看了一場表演,應該是下午兩點場的,

所以才說我們一直都在排隊在等待啊...沒記錯的話一點半多就來台前等待了,

但此時表演場地前早已聚集了很多想要看表演的遊客了......

爸比二話不說把喬喬扛在他的肩膀上...那晴晴怎麼辦?!

只  能  媽  媽  扛  了  啊...   這還是我第一次扛孩子坐肩膀上。

IMG_2112.JPG

他們兄妹坐在爸媽的肩膀上看表演一臉束洗,但媽媽其實有點苦...

因為看不到啊...只能自拍自己爽這樣......

IMG_2116.jpg

後來有移動位子,然後拿手機起來拍一下台上,手機有鏡頭拉近的功能,可以幫我看清楚一點,

IMG_2118.JPG

所以接下來欣賞一下我拍的照片吧~   這部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IMG_2119.JPG

這像是一場歌舞秀一樣,也有真人歌唱演出,一邊跳舞一邊唱歌真的很厲害。

只是那不是我小孩的偶像,回來看照片才發現我一張也沒拍到欸... 

IMG_2121.JPG

看著台上的米奇米妮...的,兩個孩子開心的大叫他們的名字,

我心想,真的是看到偶像的反應啊! 想說大叫會得到些feedback吧?!

IMG_2122.JPG

 

IMG_2123.JPG

 

IMG_2125.JPG

 

IMG_2126.JPG

看完後,小妞呈現放空狀態...媽媽有點累壞啊! 

IMG_2127.jpg

看完這個歌舞秀,我們就準備去卡位看遊行了,

晃了一間賣店,才發現旁邊就是達菲跟畫家貓的合照處,

因為要看遊行不能去排隊合照,所以只能從旁邊偷拍了。 

IMG_2134.JPG

看完遊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採購時間了。 (喔~睡著的那個終於醒了!)

看很多遊客都會試戴帽子拍照,我也讓兩個孩子戴戴看,媽媽覺得好萌啊!

一個是達菲,一個是雪莉玫,都好可愛!! 

IMG_2139.JPG

其實在賣店裡晃了很久,每樣商品都很可愛、每樣商品都很想帶回家,

但其實迪士尼裡的商品都不便宜,稍微換算一下就知道台幣多少錢了......

我還算理性,沒有大開殺戒啊...其實也是因為喬舅之前把可以買給孩子的都買了... 

IMG_2232.JPG

雖然沒有買很多戰利品,但拍了不少照片也算心滿意足。 

IMG_2233.JPG

接近門口了,這個妞戴上小飛象的帽子還真可愛!!

在這裡又買了三條毯子,因為喬舅有交代下個月是晴晴的生日,要幫他選購生日禮物,

毛毯正在特價,一條折合台幣不到四百元,媽媽覺得可以買!!
(兩個孩子各一條,媽媽自己也要一條,坐在沙發上蓋著毯子看電視,愜意!) 

IMG_2235.JPG

離場了,爸比說拍照一下。

這時大概下午四點多,已經起風了...迪士尼在比較郊區,所以會比較冷喔!! 

IMG_2236.jpg

應該換個背景拍,這角度才是迪士尼的謝謝光臨啊~

IMG_2237.jpg

雖然有太陽,但這時真的蠻冷的。

IMG_2238.jpg

然後呢,就在我跟喬晴都上車後...車門就關上了...推著推車的爸爸還站在月台上...

所以我們到欣涌站還等了他一下....... 

(這表情在說怎麼會沒搭上車呢?!) 

IMG_2239.JPG

os.咦~發生什麼事?!

IMG_2240.JPG

 

最後來看一下迪士尼的戰利品吧!!

這盒餅乾是讓喬喬帶去幼稚園跟同學分享的,但裡面的餅乾居然不夠分...

美術拼貼48.jpg

這兩條毯子就是晴晴的生日禮物啦~  (晴選了達菲跟史黛拉款,喬選米奇)

美術拼貼49.jpg

這幾樣,都是伴手禮。

美術拼貼50.jpg

左邊這兩個是泡泡機,我們最後才在機場的迪士尼專賣店買的,

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玩泡泡,真的是看很久才買下去的...(最後在機場要把零錢花掉爸比才肯給買)

右邊的兩隻米妮筆都是孩子自己選的禮物...嗯,明明現在還不到用筆的時候......

瑪莉貓的筆是媽媽的,也是最後在機場要把零錢花完才買的。

美術拼貼51.jpg

 

大家都會問我兄妹倆來到迪士尼開不開心呢?!

這個問題我其實有點難回答,因為喬喬嚴重累癱+睡眠不足,所以一直在恍神中,

不過他在玩咖啡杯、旋轉木馬、小飛象時,的確是很開心,

看表演時看到米奇米妮就在離自己不遠處時,也會興奮地大叫!!

但老實說我們在迪士尼待的時間太短了,差不多才六個多小時而已,

因為顧及到爸比也是第一次訪港,兩個小的又早睡,

所以才會沒有安排住在迪士尼、也沒有留到看晚上的煙火,

因為這樣,不禁讓我想著,也許哪天我會再帶著兩個孩子再訪香港迪士尼一次,

這次,就住迪士尼裡,就玩迪士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