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04.JPG

明明是除夕,卻穿得像新年~~~ 

 

是的,這套衣服本來是打算在大年初一穿的,但...天氣實在太熱了...

這是第三年過年這麼熱了,而這類看起來比較喜氣的衣服又比較厚,

看來明年實在不適合再準備這樣的衣服了......孩子都怕熱,穿不住。 

 

順帶一提,前一晚林小妞晚間居然開始捉兔子...

在沒有吃晚餐的情況下吐了好幾次,把白天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帶她看了醫生,醫生稍微檢查後只說拿藥吃...

沒吐的時候跟平常沒兩樣,生龍活虎的,但卻是連喝水都會吐...吐到只剩水了,

小妞妞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的情況,那晚掛了急診,醫院的處理也只是開藥,

並且要求"沒有再吐了,過一個半小時之後"才可以吃藥...而那晚最後小晴是睡著了也沒吃藥,

因為想說醫院就是這樣的處理,所以我們就沒打算再帶她去掛急診,

昨晚睡一睡大約十點多又爬起來吐了一次,因為實在頗擔心,所以昨晚睡得並不好啊...

幸好今天一切正常,除了小妞因為肚子餓很早就醒睡眠不足外,其他方面都算正常。

 

來小秀一下我復活的指甲~ 超華麗的吧!! 

FB請搜尋 "凡果 X NailArt"

IMG_3895.JPG

 

對,依然不會煮...爸爸依然準備幾樣菜讓我帶回婆家,

想說孩子們身上穿的這套是今年準備的衣服裡最有過年氣氛的一套,

所以讓他們跟阿公合照一下,阿公穿著很隨興,這就是real life啊!! 

IMG_3900.JPG

今年在我的要求下爸爸準備的菜少了點,但還是很豐富喔!!

(因為年假很短,準備太多樣會吃不完浪費)

IMG_3907.jpg

 

在車上,就一直聞到這道"魷魚蒜"的味道,我一直興奮大叫...

一直想著這是媽媽的味道,然後就差點掉眼淚......

那一年我結婚、那一年媽媽過世...很感激爸爸讓我還可以吃到媽媽的味道。 

IMG_3916.JPG

這是阿公為孩子們準備的, 

IMG_3908.JPG

他們倆自願來當比例尺,這可是阿公跑了兩個漁港才買到的!!

IMG_3909.JPG

還要合照!!  媽媽很三八的擺了一個愛心!

順便展一下我的指甲,然後發現每次做完新指甲,就要剝蝦剝蟹的...這什麼宿命啊?!

S__1646635.jpg

 

自己看自己

喬晴的舅舅是記者,我們今年又配合拍攝了一則新聞,出現在東森、台視跟TVBS

兄妹倆看著電視上的自己,還蠻有趣的!!

IMG_3921.JPG

 

吃飽後趕緊帶睡眠不足的小妞上樓補眠;然後晚點爸比跟喬哥也上樓睡覺,

睡醒後才開始整理家裡,稍微整理一下而已啦~

六點就要去大舅家吃年夜飯,所以趕在出門前幫孩子再拍拍照。

晚間這個妞同意讓我幫她綁頭髮,配上髮飾超~可愛!! 

IMG_3924.JPG

嗯~我們林家四小福穿制服喔!!   很可愛吧~

而且還應我的要求錄了一段祝大家新年快樂的影片!!

IMG_3929.JPG

最後出門前再跟爺奶合照,爺奶也是走隨性風~

IMG_3932.JPG

去到大舅公的店裡,人員還沒全部到齊,所以再幫孩子拍拍合照,合成過年特輯要用的。

IMG_3933.JPG

這是我們今年的年夜飯,很豐盛吧!!

除夕1.jpg  

  

今年大約八點就帶孩子回家洗澡準備睡覺了,他們兄妹倆也在九點左右就睡著了,

而媽媽開始煩惱明天要穿什麼呢??  聽說好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