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上學好開心啊~這小子!

 

簡單紀錄一下上學的第二周。

第一周接送都是媽媽,所以照片比較多;但第二周開始媽媽只有接,沒有送...照片少了點。

 

星期一

因為是一星期的第一天,所以媽媽還是帶他上學去。

上學途中向陽的方向的路比較多,戴頂帽子防曬一下。 

002.jpg

對,一進學校,又頭也不回的走了...小跟屁蟲妹妹跟在身後也走進去了,

003.jpg

星期一媽媽想送他上學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前一天用品是我幫他收的,

我想他會找不到...

果然到了鞋櫃這,他就指著自己那一格說我的鞋子不見了,我不能換...

004.jpg

室內鞋每周五都會帶回家清洗,第一次是媽媽我幫他洗幫他收的,

所以他不知道我收在哪......嗯~下次開始應該帶著他一起做才對。

其實就在書包裡,拿出來換上囉!!

005.jpg

上二樓,腳步飛快。

006.jpg

書包要放進櫃子裡,然後手帕要別在身上,媽媽這天準備的太大條了...@@"

007.jpg

穿上圍兜兜,但他們叫"工作服"。

老師說刻意選大件一點的,因為喬還會再長大呀!

然後之後會幫他繡上名字跟英文名字,他說他要叫MICKEY...對,米奇林......

008.jpg

哥哥一切OK,倒是這小妞妞開始歡了...大概是哥哥上學去,她太孤單了...

009.jpg

 

下午接小子,對~又是滿身汗滿臉笑容...

先去把書包拿來給媽媽,看妹妹溜滑梯他也想再玩一次。

010.jpg

兄妹都很開心!!  但也跟媽媽有默契,就是只能玩一次就要回家囉!!

011.jpg

回到家,阿公餵他吃飯。

這麼大了還讓阿公餵?!   對,阿公歡喜做,我就不加阻止...

喬喬會自己吃嗎?  會呀~但他在阿公家就是阿公的寶貝,祖孫都開心,媽媽就開心!!

012.jpg

 

星期二

在門口幫忙消毒, 

013.jpg

喔對了,星期一沒有尿濕褲子的問題,很棒!! 

但星期二有大便的問題...老師說應該是上完廁所起身太快結果沾到褲子了... 

014.jpg

回家路上街拍一張!  兄妹倆膚色差好多啊!!  XD

015.jpg

這天是父親節,所以喬喬也做了一張卡片要送爸爸。 

在爸爸回來前他一直要拿在手上,但我希望他能先收在書包裡面,有了點爭執。

爸爸回來時他剛好在哭哭,還一邊哭一邊跑到書包旁拿起卡片給爸爸,

很可愛啊!! 

016.jpg

舅舅問我這是喬爸第一張卡片嗎? 有沒有很感動? 

嗯~喬爸一直是個情緒很平很平的人,啊...就那樣啊..... 

017.jpg

 

星期三

還是在門口協助消毒。 

018.jpg

看到媽媽來,看到妹妹去溜滑梯,所以他也要去吊單槓一下。 

超開心的表情。

雖然媽媽為了要接他每天都提早下班,頂著大太陽騎腳踏車趕去幼稚園,

可是想到可以幫他記錄這些點點滴滴,就覺得很值得。 

019.jpg

喔對,星期三也有大便問題...@@"

盡是這些屎屎尿尿的啊... 

 

星期四

消毒小幫手還是他。

020.jpg

這天就沒有屎尿的問題囉!!  XD 

幫妹妹消毒完,兄妹倆各自去玩溜滑梯跟吊單槓,然後就回家。 

021.jpg

 

星期五

這天中午有事情問老師,所以跟老師賴了一下。

老師也順便跟我說喬今天中午有比較想媽媽,會說他想找媽媽、想要媽媽快來接,

不過安撫後情緒有比較穩定,

還有就是可能上課的新鮮感過了,所以要乖乖坐好有點不習慣。

這天媽媽工作上有些事,所以無法像之前那麼早就出發來接他,

看到老師那樣說,有點點揪心,但另一方面也覺得這小子終於會想媽媽了...XD

 

事情一忙完,媽媽就騎著Ubike直接到幼稚園來接喬喬(之前都是先騎去放然後再走去牽妹妹再去接喬)

老師廣播喬喬回家囉!!  就看到一個小小的身影衝出來,笑得很開心!!

看到媽媽就想回家了,完全忘記他的書包呢?

後來才去拿書包、餐具袋還有寢具袋出來,寢具兩個星期要帶回家洗一次。 

022.jpg

 

第二個星期表現跟第一個星期差不多,每天都是很興奮要去上學,

每天媽媽去接他時也都很開心,然後玩得滿頭大汗這樣。

不知道接下來還能不能夠繼續保持,我們繼續看下去。

喔對~星期四五都沒有換衣服,屎尿問題看來有得到一定程度的控制,

希望這部分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