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20.jpg

旅行開始前,爸爸跟老公說如果能到居酒屋吃一頓,也不錯啊...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父親很疼我的另一半,總會煮他愛吃的,不惜成本。

而這些年來,我老公對我爸爸的付出,也讓我覺得他有把這個岳父放心上,

某次接小孩的時候,爸爸跟老公說如果某一餐安排吃個居酒屋,好像也不錯啊!!

就這樣一句話,所以老公就跟表姐討論起"居酒屋"哪裡吃,要安排一餐就是了!!

最後決定了『鳥貴族』這家。

我們來到了池袋北口店,位於建築物裡的三樓,有電梯可搭,很方便!!

網誌用232.jpg

搭電梯上來後,候位了一下,畢竟我們人數有點多,還有一台推車。

網誌用233.jpg

這扇門的另一邊就是電梯開門處,

網誌用234.jpg

後來服務生帶我們就坐,並給了一塊平板,點餐直接用這個就好喔!!

網誌用235.jpg

當然還是有菜單供參考,

網誌用236.jpg

然後呢~其實我是一直到回來到現在打這篇網誌時才發現,

原來鳥貴族是280yen均一價啊!!  (加了8%的稅就變成302yen了!) 

 

店內環境看一下~

網誌用237.jpg

算是開放的空間,但有一些小隔板,

網誌用238.jpg

這...不懂日文,沒法翻譯啊~ 

網誌用239.jpg

有掛衣架,很貼心啊~

網誌用240.jpg

 

嗯~我們從原宿回到池袋已經六點多了,

雖說從龍蝦三明治那兒開始雨就停了,但這個下雨天實在耗去我們太多體力了,

來到這裡,其實大大小小都累了...

爸爸說,就交給我們點餐吧,點什麼他就吃什麼!

我也累了,就交給老公點餐吧...他點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沒想到這傢伙,就真的狂點了!!!  點的每種都來個一兩份,甚至有到三份的!!

 

先來個飲料吧!!  爸爸不想喝果汁,就來杯烏龍茶!!

其實老公建議爸爸來杯啤酒的!!  來居酒屋就該喝杯酒啊!!

可是爸爸說他眼睛不好,在晚上行動已經很吃力了,如果喝了酒,怕會給我們添麻煩!!

其實他多慮了,一來只是啤酒,爸爸酒量超好怎麼可能會醉?!

二來,我們已經在池袋了,等下吃飽後就是走回飯店而已呀!!

不過既然他這樣想,又有點堅持,我們也就不勉強他一定要喝酒了... 

網誌用221.jpg

炸薯條,騙小孩用的!!

網誌用222.jpg

沙拉。

這盤沙拉好好吃~有打中我好球帶的洋蔥,醬汁也不賴!!

我一度想著要不要再追加一盤啊~

網誌用223.jpg

這是雞肉!!  (看不懂日文,現在也記不得點的是什麼,只能分辨是什麼肉了!)

網誌用224.jpg

這應該是牛肉!

網誌用225.jpg

鹽烤豬肉。

網誌用226.jpg

雞軟骨?!

網誌用227.jpg

雞皮。 這好吃!!

網誌用228.jpg

蔥串雞肉。

網誌用229.jpg

有帶皮的雞肉。

網誌用230.jpg

滿滿一桌,真的點了很多啊!!!

網誌用241.jpg

吃完就把竹籤放進桌上的竹筒裡,這樣看來我們真的吃很多吼!!!

網誌用242.jpg  

 

我想,鳥貴族跟爸爸想像中的居酒屋應該有點不太一樣,

這裡供應的多數是烤肉串,而且對我們來說稍微偏鹹了點,

然後呢~生怕愛吃肉的老婆會吃不夠的老公又卯起來狂點,結果點太多了...

雖然最後還是吃光光了!!  但,我們都覺得接下來幾天可以不要再吃肉了啊!!!

 

回到飯店,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護照寄來囉!!!  驚喜終於完美落幕了。 

網誌用243.jpg

憂的是,咦~疑似小紅來訪...急急忙忙下樓到全家買了棉棉,

結果是虛驚一場...結果本次的戰利品,多了衛生棉一包...

網誌用244.jpg  

 

晚安~希望明天真的是照氣象預報說的那樣是好天氣啊!!!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