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_20170303001.jpg

片名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地點彰化戲院

時間2017/03/17 

評價

票價180

同行小猴子

 

從開拍到上映應該有一兩年的時間,新聞炒得可兇了,

一來是妙麗演的貝兒、二來是幾乎神複製動畫場景的整體電影, 

看這對比圖,雖然還是有些細部的不同,但...就覺得是把動畫變成真人演出一樣的神複製嘛!! 

昨天上映,今天立馬進戲院看!! 

3.jpg

貝兒白上衣藍裙的造型,就完全是動畫裡的貝兒啊!!

而且,有好多幕好多幕的貝兒真的都美呆了!!  我不是野獸,我也好喜歡她!! 

CtnjV26WgAAEjGa.jpg

當然最經典的還是黃色禮服的這個造型,

造型師有點小巧思,例如公主頭上的金色髮帶、還有耳骨上的耳環,很現代時尚呢!!

(左下角的造型是最後跟王子擁舞的樣子,應該是王妃了吧!)

content_pic.jpg

 

這部電影其實暗藏了很多大咖,說是"暗藏"是因為都不是本來的樣子出現的,

我承認光聽聲音我沒有發現時鐘就是萬磁王(甘道夫),而他在這部電影裡的形象也比較逗趣了點!

6.png

 

我也沒有發現燭臺是伊旺麥奎格,這整部電影幾乎都是他的場嘛!!

除了男女主角外,他撐起了全場。

BTB_BusShelter_Lumiere_v4_Sm.jpg

而95%的畫面,他都是這樣的燭臺造型。 

177c000165dba60b2d7e.jpg

 

茶壺媽媽也是,艾瑪湯普森耶!!!  超級大咖啊~

她跟燭臺才是本片的重心人物吧!!

photos_13416_1489371340.jpg 

貝兒會喜歡上野獸可以理解,因為他們有共同的"話題",

其實說喜歡野獸倒不如說是喜歡上城堡裡的圖書館吧!!

而野獸因為先天的優勢(王子、受過高等教育),所以比起加斯頓喜歡打仗的個性更能得貝兒青睞。

而且愛情的力量大,野獸個性上的轉變顯而易見,女生很難不喜歡這樣的異性啊!!

p04vpdg7.jpg

 

而男主角,93%的畫面都是野獸...來,我們來平反一下,他奔郎其實是個帥哥!!

有非常漂亮的藍眼睛,而且那蓄鬍粗曠的樣子,我喜歡!!

936cda50-2761-43b9-965b-e0d07f062a87.jpg

可是最後歡樂跳舞的大結局,他卻是這樣的打扮...喔~這個我不行......

你還是繼續當野獸好了...

(我知道這是因為電影中時代背景的關係,但我還是不行...)

1.png

 

最後再放一張經典中的貝兒,好美啊!!

phpFWgLe5.jpg

 

本片是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其實我看得不太習慣...(有種"好好說話不行嗎?!"的fu)

然後我個人覺得對於貝兒與野獸間的感情進展著墨太少了...這是一部愛情片,這方面應該可以多一點!

再來就是也許上映前吵太兇關於大反派與他的嘍嘍間的同志情,讓我也一直focus在這上面,

但其實沒有事先知道編劇有安排了"同志情"的話,根本就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這裡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已經先知道了,反而是自己一直代入這樣的情節裡。

電影好看嗎?  我覺得好看!!  野獸以為貝兒不會再回來而佳人卻又回到眼前時,我也跟著好感動,

然後最後大家都恢復"原狀"了,那裡我也熱淚盈眶啊~

典型的迪士尼動畫,典型的美好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