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aeabf22d37.jpg

片名 RESIDENT EVIL : THE FINAL CHAPTER;惡靈古堡:最終章

地點彰化戲院

時間2017/01/26 

評價

票價170元

同行象象

 

 

看這部電影,就像是一個儀式必須走到最後一步才"完成"一樣。

第一到第三集不是進戲院看的,但也都在電視上看完了!

尤其是第三集可是是在前往"賭城"的飛機上看的,整個呼應主題! 

第四集開始,就非常忠實的到戲院報到了!  而且陪我看的都是同一個人!!

看我們多死忠啊!! 

 

由於去年底迷上了步步驚心:麗,所以知道李準基有演出時小小期待了一下,

雖然知道他是演反派的,而且只是個小角色,但對於他出現的時間還是覺得挺多的!

導演給了他不少的特寫啊!!!  對於一個小反派已經很不錯了!!

據說最後第一個咬上大反派的喪屍也是他,但我完全沒看出來啊!!

(害我現在超想再看一次最後那裡的!) 

16907010_260591174392317_5288986899124322304_n.jpg

 

而這一集,最終章...嗯...就是一個ending這樣,

可是,這一集跟上一集根本就連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虧我看電影前還先重溫了一次谷阿莫的X分鐘看完惡靈古堡一到五集,

結果對於看這一集一點幫助也沒有啊!!!   >"<

但如果就從第一集連到這裡,多少可以通,畢竟解釋了艾莉絲從何而來、為何而來,

 

來重溫一下第一集到第六集出現的角色跟大怪物!!

<第一集>

1.jpg

<第二集> 

2.jpg

大大反派在第二集現身,我覺得惡靈古堡系列最帥的卡洛斯也在這集現身。

<第三集> 

3.jpg

基本上第三集是決定我要追隨它到最後的一個契機,

我是在去賭城的飛機上看這部片的,電影裡喪屍到處亂竄的場景就是賭城,

所以可想而知我一到賭城那心情有多麼的澎湃啊...(其實是嚇得要死)

卡洛斯在第三集領便當了...讓我有點sad......

<第四集> 

4.jpg

喔~這是我對惡靈古堡系列獻出的第一次!!

雖然很多時候我都是矇著眼睛看的!!

黑人版的光頭馮迪索在這一集現身!

<第五集> 

5.jpg

卡洛斯在這一集有再出現,但是以複製人的身分。

<第六集> 

6.jpg 

那隻會飛的奇佩佩歐實在很噁心,但也算很搶鏡的!!

這一集出現了不少角色,但都有點一晃而過,那個艾碧蓋兒戲分也不是很多啊...

 

我寫不太出來什麼觀後感,看殭屍片就是看一種爽片這樣,所以沒有什麼感想。

本篇單純記錄一下我看完了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十五年,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