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82.jpg

大年初三,我們要陪奶奶回娘家囉!! 

 

 

每年過年,我都會帶孩子去大姨婆家坐坐~

讓姨婆看看孩子,也祝大姨婆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本來都是我回娘家也就是初二那天會去,但今年有點小變動,所以我們初三一早去。

可惜初三去就少見到孩子們最愛的翠眞阿姨,幸好還有小翠阿姨陪玩!! 

姨婆要健健康康甲霸膩喔!!  喬晴會常去陪妳玩的!

網誌用283.jpg

 

接著我們就直奔大舅公家了!!  今天是奶奶要回娘家呀~

大舅公準備了滿滿佳餚,你說~這要怎麼瘦?!

網誌用284.jpg

孩子吃飽後,就跟著姑姑叔叔去看小姨婆家的貓貓了,所以小夫妻偷閒自拍。

還被表弟抓到,揶揄我們很悠閒吼!!  (哇哈哈哈~當然啊!! 難得不用顧孩子耶!)

網誌用285.jpg

孩子們都回來後,當然照慣例要拍一下今年的全家福呀!!  

這是我們最愛的阿奏加林家十口

網誌用286.jpg

然後再拍一張大家族的合照,話說回來今年的大合照拍得還挺棒的喔!!! (就我家那個臭小子不配合!)

想到我的小時候,阿嬤的子子孫孫也會全部召集回來一起吃頓飯,那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阿嬤過世後,過年的聚餐變成只有長輩一桌(我會跟去拍照)

媽媽過世後,似乎過年也不再聚了...

真開心我的另一半也有著這麼一個大家族,我好喜歡大家聚在一起歡樂的氣氛!!

網誌用287.jpg

小家庭也要照慣例來一張今年的合照。  每一年都要拍一張!!

網誌用288.jpg

 

下午帶孩子回家睡覺,媽媽趕赴另一個約!!

鐵四角這回少了一角,但多了游博!!!  是的,我又有一個博士同學了! (好以妳為榮喔!)

短短大約兩小時的時間,四個已婚婦女三個媽天南地北的聊~

雖不盡興,但還是高興能有這麼個小聚的時間,很珍惜啊!!

然後!!!  看不出來我們之中有個孕媽咪吧?!  (絕對不是我,雖然我最胖...)

哈~今年又有一個小公主要來加入我們囉!! 

網誌用289.jpg

 

然後再趕回大舅公家吃晚餐~  充實、忙碌,但心是滿滿的一天結束!!

明天,我們要照慣例回嘉義囉!!  這次也有個新景點要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