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620.jpg

這頓午餐看起來有模有樣的!!! 

 

但吃午餐前卻發生一件令我們非常不愉快的事,

我們因為有老有小,所以下遊覽車時總會禮讓別人先走,怕動作慢擋到其他團員,

結果等我們親友第一個下車時,已經看不見導遊以及其他團員走到哪裡去了,

我們四處找,甚至還進到路邊的餐廳裡詢問,就是找不到,

我們後來在下車處等了超過十分鐘,導遊才回來找我們,應該是先安頓好其他人才回來找我們,

說起來我們也有不對,應該有人先跟上隊伍,再回來帶剩下比較晚下車的其他人,

一大群人一起出門就是這樣麻煩,妳等她、她等她...等來等去的下場就是跟不上...唉~

 

喔對~吃午餐前我們還有一個行程是去免稅店!

但因為多年來跟團的經驗下來,會發現其實免稅店的商品並沒有比較便宜!!

有了這個體認之後,我便打定主意不可以買免稅店的商品,除非其他地方買不到且真的很喜歡!!

所以我們進到免稅店,阿公讓其他親友帶著去買他很喜歡的干貝糖,

我則帶著兩個孩子去廁所換尿布,一換完就離開免稅店回車上,非常有效率!!

 

我們後來進到一棟大樓裡的二樓還是三樓,然後是在這間『塚田農場』用餐,

網誌用621.jpg

有點居酒屋的fu~

網誌用622.jpg

我們的位置是往這邊走,跟其他團員沒有坐在一起,

(大概我們是不受歡迎人物吧...)

網誌用623.jpg

今天的午餐,看起來好豐盛!! 

網誌用620.jpg

有一個小小的海鮮豆腐鍋, 

網誌用624.jpg

有半熟的鮭魚,

網誌用625.jpg

還有生魚片!!

網誌用626.jpg

其他還有天婦羅跟薯條,但我沒細拍到!! 

看阿公吃得很開心!! 我一邊拍他嘴巴還沒停下來,被我喊了一下才暫時hold住讓我拍!! 

網誌用627.jpg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很可愛,看見我們有小孩,所以一直送上驚喜!!!

孩子們看了超開心!!

網誌用628.jpg

這個本來因為想睡覺沒睡飽臭臉又不吃飯的小子也瞬間醒過來!!

一團奶油也吃得很開心!!

網誌用629.jpg

他的表情似乎在說著『媽咪~妳可以拍快一點嗎?!』

網誌用630.jpg

不只點心盤頗具巧思,店員還親手摺了小紙鶴給我們的孩子們,真的很貼心啊!!!

網誌用631.jpg

吃飽後我們在剛剛遊覽車下車處等了一會兒,所以隨手拍拍街景。

網誌用632.jpg

吃飽飯,我們就前往表定最後一個景點-大阪城了!!

進城途中還看到有著日本傳統婚紗的新人耶!!

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來拍照的,沒有儀式進行的樣子......

網誌用633.jpg

走了大約十幾分鐘,終於看到大阪城了!

HI~大阪城,好久不見了!!   (請點我)

網誌用634.jpg

近一點拍。

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要上天守閣,只在地面上拍拍它而以,

網誌用635.jpg

記得三年半前來的時候,是在照片中遠方的房子那邊吃飯,

可是當時說要拆遷了,但這次卻忘記要走去那看看,所以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

網誌用642.jpg

另外這邊,好像在整修的樣子,有圍起來。

網誌用643.jpg

大阪城隊面有一棵很大棵的銀杏樹,可惜也還沒全變黃,不然一定超美的。

網誌用636.jpg

抓小孩來合照,掌鏡的不是媽媽就會這樣不配合...

還記得我在第一個景點-摩賽克廣場那篇文章有提到這次給自己的任務嗎?!

我希望可以在每個景點前都拍下一張雙手抱雙娃的照片!!

但後來是只有摩賽克廣場、金閣寺有拍成,其他地方都沒有!!

沒辦法,帶兩個小小孩出門,還要顧老的、還要拍照...真的很難兼顧,

網誌用637.jpg

媽媽拍,雙寶就會乖乖的!!  (因為媽媽很兇...)

網誌用638.jpg

今天也是兄妹裝喔!! 吊帶褲外,上衣也是一樣的!! 可愛吧?!

網誌用639.jpg

喬喬跟我吵了好幾天說想要吃冰,前一天在嵐山阿公有買給他吃,

但想說隔天我們就要回家了,而且這趟旅程他真的有乖乖,

所以在這裡就再買一支冰淇淋給他,他自己說要草莓口味的!!

網誌用640.jpg

晴晴的是巧克力口味的,但這是媽媽我選的我想要吃的!!!

不得不說這張的小晴晴真可愛啊!!  (雖然表情有點小尷尬!) 

網誌用641.jpg

要離開前被我發現要往豐國神社的鳥居旁有一小攤臨時郵局,

想著我買的一些明信片還沒有郵票可以貼,所以就去攤位買一下,

網誌用644.jpg

然後順手又買了這一張明信片,

造型明信片一直是日本各地郵局的特色,但寄送一張造型明信片比較貴又麻煩!!

必須裝信封郵寄,郵票也必須貼在信封而不是明信片上,這樣就少了點紀念價值,

攤位上的小妹妹跟我解釋說不然也可以買張面值最小的郵票貼上去,

然後她們可以幫我蓋個紀念郵戳讓我"帶回"作紀念!!  所以我就選了這張大阪城的。

左下角紅色郵筒是在攤位上的小紀念品,我本來以為是販售的,想買給孩子玩,

結果小妹妹說是贈送的,我反而只敢拿一個而以。

下面的兩張郵票是我這次沒用完的,所以帶回來收著等下一趟旅行!!

網誌用645.jpg

這次出發前,我在臉書上問了好友們有沒有人也期待收到明信片?!

結果我收到了好幾個朋友的私訊!!  跟我一樣喜歡明信片的朋友還真不少!

但是,這趟旅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累,每晚安頓好孩子之後我也要趕快睡覺了,

不然隔天五點半真的爬不起來!!  所以,沒辦法照我本來預計的那樣寫明信片給朋友們!!

儘管如此,我還是盡量抽出時間來寫了八張明信片,也在最後一天請飯店人員幫我寄出,

回台大約一個星期後陸續有朋友回報說收到明信片了,但到目前還是只有七位朋友收到!!

八張明信片的收件人我都記得,唯一沒有跟我說收到的那一位我也知道是誰...

我不知道是她真的沒收到,還是她覺得不需要跟我說一聲......

但除了這張以外的七張明信片都順利回到收件人手上了,我實在不太相信最後這一張是寄丟,

嗯...事實是怎麼樣,應該只有當事人知道囉......  

網誌用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