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577.jpg

這次的相撲火鍋,看起來有點寒酸啊~ 

 

在圓山公園的停車場上了遊覽車後我們就出發到吃晚餐的餐廳,

但下車後還又走了十幾分鐘才到餐廳(我已經忘記為什麼這段又沒有帶推車了)

真的是一整天都一直在走路啊...感覺比自助還要累...@@"

我們要用餐的餐廳就位於這張照片裡的二樓。 

網誌用576.jpg

老實說,座位非常擁擠,幾乎是坐下就不得動彈了...

然後我們就座前菜都已經上好了!!  我們五個大人+三個小孩總共有兩個鍋、三盤肉菜。

網誌用577.jpg

看起來非常清淡的火鍋,

網誌用578.jpg

這一盤,除了海鮮其他都可以無限追加。 所以這一餐我可以說是吃肉吃到飽啊!!

網誌用579.jpg

相撲火鍋好吃嗎?!  對我來說,就是吃火鍋這樣!

桌上有附泡菜可以搭配,也可以跟服務生要柚香醬油,都很下飯!

走了一整天的路,這時真的已經很餓很餓了...

但帶了雙寶出門就等於除了自己還要餵食兩個小麻煩,

幸好這一餐小晴晴很配合地吃了很多飯跟肉,想來應該也是走一整天的路餓了吧!! 

 

吃完,終於要回飯店休息了...

 

這是我們第三天住的飯店-京都五条VESSEL HOTEL

(這張照片是第四天一早拍的)

網誌用580.jpg

隔壁就有小七,

網誌用581.jpg

對面就有大國藥妝。

網誌用582.jpg

實在非常方便!!

所以回房間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前往大國藥妝血拼了!!

想說不要留到最後一個晚上才採買,這樣如果有遺漏什麼還有時間補救,

媽媽我的採買就在晴晴的大哭中結束...

雖然我真的沒有花太多時間,但小小娃確實是很累了,一整天走了那麼多路,

結帳完匆匆帶著孩子回飯店洗澡睡覺,沒辦法再去光顧隔壁小七了。

 

來看一下我們的房間,比起前兩天的,第三天的房間算比較小一點。 

網誌用583.jpg

是一張雙人床的房型,也是我們從一開始就希望可以住到的房型。

(但睡過之後才發現其實不盡理想)

網誌用584.jpg

房間不是很大,但這樣的大小感覺起來也小而溫馨又不會太小太擠。

網誌用585.jpg

浴室空間都不大,這天一樣是母子女三人共浴,呵呵呵~ 

網誌用586.jpg

原先是我睡在最外面圈住雙寶,但他們兄妹倆睡相實在都很差,

我非常擔心喬喬一個翻身,膝蓋就往晴晴的肚子頂過去...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所以睡到一半,我又把喬喬移到最外面,棉被一半拿來蓋一半圈住他。

但說實話,這晚沒睡好啊...再怎麼樣還是會擔心孩子滾下床...@@"

網誌用587.jpg

 

最後來看看我在藥妝店買了什麼~

第一堆~零食!!

孩子很愛吃這種軟糖,而這間藥妝店只有賣這三種口味,只好每種多掃一些回來了。

pocky跟巧克力都是媽媽的愛,是媽媽自己要吃的!!

網誌用588.jpg

第二堆~還是零食

這其實是媽媽自己的心頭好,但孩子也很愛!!

然後就是請代購買的話,價格貴了幾倍!! (因為重量問題,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即使又重又占空間,我還是買了七包!!!

網誌用589.jpg

這是給喬晴的牙刷~還特意選了米奇米妮的!!

網誌用590.jpg

DHC的卸妝油好用,所以補個三瓶意思意思一下,

EVE止痛藥似乎不備不行,

常覺得喉嚨卡卡的想咳嗽,所以這次也買了龍角散。粉紅色是水蜜桃口味、藍色是薄荷。

而眼藥水則是要來保養一下眼睛啦!!

網誌用591.jpg

只有買這些嗎?!  當然還有一些托買的藥妝。 

但因為是托買的,就不記錄了!!

喔對~回台後我在核對價錢才發現這間藥妝店的店員有些品項、數量輸入錯了,

結果是我大概少付了三千多元的日幣!

結帳當下晴晴一直大哭,所以媽媽也沒辦法仔細去看店員輸入的情況,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覺得慶幸不是被多收錢啊~

 

本篇結束!!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