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271.jpg

YA~我們等等要搭飛機囉!! 

 

是的! 相隔八個月之後,我們又要飛出去了!!

這次是因為喬晴的阿公想要出門走走,媽咪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

因為身體不好眼睛也不好的,阿公實在是十足的宅男,

久而久之,越沒有出門,就更宅了!!

這次阿公主動說想出國走走,完全了了媽咪一個心願,

所以立馬確定國家、找行程,一氣呵成!!   讓阿公想反悔都不成,呵呵~

 

我們夫妻在懷喬喬時已經去過一趟京阪神奈了!

也就是說我跟喬喬都已經算去第二次了!!

但日本跟團的行程中,媽咪我自己覺得京阪神奈算是有名氣、又豐富的行程,

東京太潮不適合老人、九州跟北海道阿公去過了,所以就京阪神奈最適合啦!!

媽咪我不在意去第二次,我只希望給阿公一個豐富又美好的回憶,

所以把我的想法跟我的旅遊顧問說了之後,馬上得到一堆行程參考,

之後我選中了這個!!  但...唉~人算不如天算,一開始看好的行程最後還是會被更改...

這就留在之後的文章中詳談了!!

 

我們一行人五大三小,找了旅行社幫我們安排包車到機場,

早上八點的飛機,所以凌晨四點就要出發,

怎知道來了個打瞌睡的司機,一路上一直偏又拉回偏又拉回的,實在嚇死我們了!!

就這麼一路醒著一直到機場!  搭飛機都沒這麼害怕過......

 

在混亂中掛完行李,然後出境,也沒逛到免稅店就帶了老小到登機門前休息

半夜三點就起床實在辛苦,然後有老有小真的是一團混亂啊!!

總算能在登機門前休息一下,給孩子們拍拍照!

我家的米奇喬喬跟米妮晴晴是不是很有麻豆架勢呢!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左邊這張的喬喬還插腰站三七步,笑死我了!! 

網誌用272.jpg

阿公看來有些疲倦,但心情應該很好!!! 睽違兩年再訪日本,相信他很期待!

網誌用273.jpg

 

『妹~妳看! 那是我們等一下要坐的飛機喔!!』

網誌用274.jpg

 

這次遇到的導遊很不錯,事先幫我們分好組且把位置都換好了,

讓我們一起出發的親友可以都坐在一起。

飛機翱翔在天際,趕緊拍一張窗外照留念。

網誌用275.jpg

起飛沒多久,雙寶都睡著了!!

喬喬有自己的座位,他很乖的坐在位子上然後睡著,

晴晴還沒兩歲所以沒自己的位子,讓媽媽抱著也睡了一會兒~

但淺眠的晴晴一下子就醒了,幸好起飛時壓力沒讓她耳朵太痛,不像上次一樣哭鬧。

網誌用276.jpg

 

對了~這次出門前聽同事分享說飛機餐可以改訂"水果餐",

媽媽我從2008年那年很常搭飛機後,就超討厭飛機餐的!! 通常送來都只有吃掉麵包而以,

一聽可以改成水果餐,當然好啊!!!

跟旅行社確定時,接洽小姐還一直問我說真的要訂水果餐嗎?! 因為份量很少喔!!

我堅持要訂水果餐,因為原本的餐點我就沒在吃了,水果餐至少還可以吃水果!

然後,送來的水果餐是這個樣子的!!

網誌用277.jpg

真的是水果而以,連小麵包都沒有!!

但沒關係!  這樣我吃下肚的東西還比原本的飛機餐還要多!! 

 

後來喬喬跑去跟阿公坐,這班飛機沒有坐滿還有空位,阿公換去坐窗邊沒跟我們坐一排,

媽媽我只要顧晴晴就好,也空出位子讓她自己坐。

小妞妞手上的那本米妮畫冊是上機時空姐拿來給喬喬的,小朋友登機都會有小禮物喔! 

網誌用278.jpg

 

快降落時再拍一張,就要收拾細軟準備下飛機了!!

網誌用279.jpg

 

降落後當然又是一團混亂,要入境、領行李,看似簡單的過程卻因為我們有老有小變得冗長,

所以原本打算要在入境處星巴克買城市馬克杯的,完全沒有時間!! @@"

一團混亂的上了遊覽車後,導遊分發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花壽司 

網誌用280.jpg

原以為會跟上次來京阪神時吃的一樣,沒想到還是有小小的不同,但內容大同小異啦!

坐上遊覽車,我們要前往第一站-摩賽克廣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