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是小小鋼琴手喔~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喬喬一轉眼都一歲半了!!!

這回媽媽把握時間趕緊整理照片做記錄,不然再沒多久妹妹就要出生了

怕到時手忙腳亂、天昏地暗的,喬喬的記錄就會延宕了

 

 

滿一歲五個月後,緊接著就是媽媽的三十二歲大壽啦!!! (這是實歲啦!)

今年爸比帶我們去日月潭雲品酒店吃吧費~  媽咪很滿意喔!!

002.jpg

 

 

其實我們這天是穿親子裝喔~都是米奇圖案的!!  

只是我不喜歡全部一模模一樣樣,所以有點看不太出來~XD

加上在室內穿這樣對喬喬來說似乎有點過厚,所以照片中的他幾乎只穿著包屁衣而以

003.jpg

 

 

 

這周末,原本想要去台中看泰迪熊...但由於天氣好遊客眾多

我  們  完  全  找  不  到  停  車  位  ...

所以臨時變更行程,來去吃個午餐、逛逛好市多,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原本爸比打算去吃拉麵,結果走著走著經過了德國秘密旅行,就這麼又改變主意了 

004.jpg

吃得挺豐盛的~   小子站在爸比旁邊看我們吃...XD 

005.jpg

時不時搗蛋是一定要的,但還是有讓爸比媽咪吃完一頓飯就是了啦~ 

006.jpg

 

爸比加班的周末,表哥來家裡陪喬喬玩~

平常日接喬喬回家後,他面對的只有我跟爸比,其實很孤單

所以每當家裡有客人他都會特別high~   當然一開始還是會假裝ㄍ一ㄥ一下,但一下就玩開~ 

007.jpg

這三個大男孩都是媽咪表哥的兒子,我可是看著他們長大的!!!

這種感覺其實很奇妙,小時候我抱過他們,現在換他們來抱我的兒子!! 

008.jpg

 

同天晚上我們跟阿公去參加一場訂婚宴,喬喬有乖乖的吃ㄧ些飯唷!!

主婚人是媽咪的小叔叔,新娘是媽咪的堂妹

新人進場時,新娘子親唱了一首歌,媽咪整個大噴淚啊~

不是想到自己結婚時(根本也不敢想),而是想到將來我也會遇到嫁女兒的情況耶... 

009.jpg

 

周日,我們很常都是睡到喬喬自然醒...(因為他醒了就會叫醒我們)

然後可能就去台中走走逛逛,很casual的行程這樣

這次是爸比要去採購休閒褲,所以我們去新光三月的U牌逛逛 

010.jpg

 

吃完午餐後爸比很貼心的說要不要去走走,所以我們就去秋紅谷散步了一下~

媽咪其實很想來拍泰迪熊啊~  沒有執著要拍到全部的熊,就喜歡的再拍這樣!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拍到了十組熊,還可以囉!! 

011.jpg

最主要是這小娃,自己走得很過癮...有時候就有點難控制...

可看他開心的樣子又覺得讓他自在的散步很好 

012.jpg

 

這時期的小娃很愛奔跑,所以沒行程時我們通常會去體育場讓他走走跳跳 

013.jpg

或是到附近國小去爬爬樓梯、溜滑梯這類的。

小娃單純的心很容易就滿足,從他開懷的笑容就感覺得到~

014.jpg

 

在家玩積木,很愛把這個球拆開當做帽子戴在頭上 

015.jpg

上個月奶奶回來有跟奶奶一起戴過,這次是找爸比一起同歡~

016.jpg

 

現在越來越會自己爬樓梯了!

媽咪快要卸貨了,近期真的不好抱喬喬上下樓...所以多半都讓他自己爬樓梯

看他還可以為了把汽球拿上樓從爬蟲類晉級扶欄杆上樓梯! 

017.jpg

 

這  是  在  裝  可  愛  唷  !! 

018.jpg

 

喬喬很不怕生,尤其喜歡"小姐姐"...

我們去餐廳吃飯,他看見鄰桌有個約莫國中的小女生,就猛對人家笑跟揮手!!

爸比說"喬喬的把妹沒有極限啊!!!" 

019.jpg

 

是的,我們又上電視了!!!   但這是喬喬六個多月大時拍的......XD 

020.jpg

這段時間內總共有三家電視台用了當初拍攝的畫面,也造就了喬喬看喬喬的這畫面!!

(雖然他沒看出來螢幕裡的那個小光頭就是他自己!) 

021.jpg

 

單寧風小娃超帥的啦!!  雖然外套有比較大件一點,不過...這樣明年還可以穿嘛!! 

022.jpg

 

爸比說"喬喬的把妹沒有極限!!" 

媽咪說"喬喬的睡姿也沒有極限啊~"  但我必須承認這是遺傳到我...>////<

小娃跟我小時候一樣,睡覺時很愛把腳跨在身邊的人身上,還有喜歡摸人家頭髮...

現在常常睡到一半,一隻腳就重擊在我們臉上!!  超想揍他的啦!!!  >"<

不記得我到多大了這習慣才消失,也不知道喬喬多大才會改善....

023.jpg

 

 

喬喬滿一歲六個月的這天,剛好是肚子裡妹妹滿37W的日子

希望我的孩子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也希望他們相親相愛

如果有一天,我跟爸比不在了,他們還能相互的扶持、做彼此的一個後盾!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