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05.jpg

 

桃囍 cafe
地址: 彰化市仁愛路33

電話: 04-7229202 

 

這間桃囍cafe,我們到目前總共來光顧過三次了!

第一次吃完,爸比就說覺得是目前(前陣子吃了不少間早午餐)吃過CP值最高的! 

所以之後幾次要吃早午餐時,爸比的首選都是桃囍!!!

爸比會說"還沒全部吃過一輪呢~"  XD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是集合了三次吃下來的結果...

 

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先被安排坐在這一區,這是我覺得最童趣的一區~ 

網誌用106.jpg

 

整體裝潢都是以木板為主,有股小清新的味道~

男女廁的標示還挺可愛的,第一次看到呢~ 

網誌用108.jpg

 

這一區有點像圍起來一樣,如果帶好幾個小小孩,我覺得坐這邊還不錯!!!

(可以把孩子圈住,不用怕孩子會到處跑...)

網誌用109.jpg

 

我們坐的區域望向店裡的另一邊 

網誌用110.jpg

 

後來店員調配位置,所以我們換到另一區坐~ (也好,離廁所遠一點!) 

網誌用111.jpg

 

窗戶邊有一排吧檯區~

我們來用餐三次,一開始都被安排在吧檯區(因為沒事先訂位啊!)

但一旦有其他空位時,服務生就會幫我們換位子了! 

而用餐三次的經驗,最後一次就坐吧檯區直到吃完...生意太好了!!

網誌用112.jpg

 

結帳區,後面是出餐區~ 其實如果想要的話,是可以觀看整個食物製做過程的。 

網誌用113.jpg

 

牆上這面鐘很吸引我的注意,它是準時的喔!! 

網誌用114.jpg

 

店內環境大概是這樣,因為用了原木色所以我覺得小清新

沒有過多的裝潢,也不會覺得單調或是乏味...簡簡單單就很好!!

 

簡單看一下menu~ 

網誌用115.jpg 

網誌用116.jpg

 

要點什麼就畫在這張單子上,再拿去櫃檯結帳就好了~

網誌用117.jpg

 

以下是我們分三次去的照片~

小娃三次都穿不一樣的衣服,剛好證明!!  XD

 

第一次是11月初~   那時還很熱,所以穿短袖! 

網誌用118.jpg

(換位子後拍的,小娃就站在椅子上...我們有脫鞋喔!)

網誌用119.jpg

 

第二次去是11月23日,跟上次坐一樣的位子喔!!

這次天氣變涼了,所以小娃穿上薄長袖~ 

網誌用120.jpg

網誌用121.jpg

 

第三次是12月7日,這次我們就坐吧檯區了

正式進入冬天,所以穿厚長袖了!!! 

網誌用122.jpg

 

 

下面的餐點也是我們分三次點的,但重複點的就不放上來了~

 

第一次爸比點了一杯咖啡,但有點久我忘了是啥口味的咖啡了

網誌用123.jpg

而我點了棉花糖可可(冰),可可喝來挺濃郁的!!

網誌用124.jpg

 

這是我點的豪華三明治/台製蒜香雞腿排 

網誌用125.jpg

上桌時,這份量的確有嚇到我!!  @@"  也太多了吧!!!  且雞腿排看起來好厚喔!!

一口咬下,營養滿分!!  生菜份量也十足,還有番茄切片呢!  

因為是"蒜香"雞腿排,所以有點蒜味,對現在是大肚婆的我有點比較無法接受...>"<

但我想生完以後就沒差了!!!

網誌用126.jpg

 

 爸比點了手做薄餅/起司海鮮總匯薄餅

網誌用127.jpg

這薄餅真的很薄,份量跟三明治比起來是小了不少~  但對女生來說可能比較合適! 

網誌用128.jpg

 

每份套餐都有附一杯濃湯+一碗沙拉+一小碟青木瓜

濃湯的份量也不少,而且是"熱"湯!!  不是只溫溫的,喝起來不過癮啦~ 

網誌用129.jpg

 

 

第二次再去,爸比點了鳳梨蘋果鮮果汁,而我是喝原本套餐附的桂花釀梅汁 

網誌用130.jpg

 

這次因為肚子不太餓,所以點個嚴選輕食沙拉/雞肉凱薩沙拉

(因為是點沙拉,所以附餐沙拉就變成了一塊麵包了) 

網誌用131.jpg

雞肉給得很大方,很大塊也很多~

但,我覺得凱薩醬淋得太多了...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網誌用132.jpg

 

爸比這次改點手做薄餅/起司蘑菇雞肉薄餅 

網誌用133.jpg

薄餅真的很薄,所以裡頭包的料其實也不是很多~

但用了不少起司,會牽絲喔~~~~

網誌用134.jpg

 

 

第三次去,爸比點了桃囍自製燒肉/法國球 

網誌用135.jpg

印象中爸比也沒有將肉包到法國球(漢堡?!)裡一口咬下,畢竟也太大口了!!

網誌用136.jpg

 

這次我還是點第一次點的雞腿排三明治,超大份量啊!!!

但因為小寶妹堵在肚子裡,所以媽咪我吃不多...多數還是進到爸比的肚子裡,他超撐的!

 

因為天氣變冷了,所以來喝個棉花糖可可(熱)吧!!  熱熱的甜甜的,喝起來好舒服! 

網誌用137.jpg

 

光顧了三次,爸比還是很滿意...直說下回還要來~

每份餐點都不超過200元,真的是CP值很高。

且薇琪大推雞腿排三明治,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