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21W3D.jpg  

2014/09/22  {21W3D}

 

終於又到了產檢的時刻了...這回要揭曉唐氏症檢查結果

且自從擺脫掉初期的孕吐害喜症狀後,這一個月來薇琪可是大吃大喝啊~

所以有點給它小擔心體重問題...但其實離懷孕前的體重也還有2.5公斤的距離

那擔心歸擔心,還是照吃不誤啊~~~~XD

 

這次產檢前,護士有先預告說下回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查囉~~

就是那恐怖的糖水地獄啊~~~

 

好,驗尿完後就要量體重了...

站上秤台,嗯~果然擺脫掉害喜症狀後有差,這一個月多了一公斤

也就是說,離懷孕前還有1.5公斤的扣打~唷呼!!!

 

例行性產檢就是照超音波而以,然後看了上次唐氏症的檢驗報告

醫生說是低危險性,所以那就OK了~

 

這次醫生提醒我10月初要來做胎兒的心臟超音波

然後我也問了醫生依目前的身體狀況如果要出國旅行的話OK嗎?!

(似乎在懷喬喬時也是這樣....XD)

醫生爺爺很開心的回我說現在這樣很好啊!! 五個多月很安全滴!!

所以是的,我們一家要出國遊玩囉~~~

 

就這樣,這次產檢結束了~

上一次薇琪有在考慮要不要換間醫院,因為這間醫院提供的資訊很少

像這次,也沒有跟我說小寶的體重目前約是多少...@@"

(連超音波照片上也找不到...>"<)

可是,思考過後,考量到之後還是要住這間醫院的月子中心

那院內生產跟院外生產的月子中心費用差得有點多...

加上喬喬也是在這間醫院這位醫生接生的,既然這樣~還是不換醫院了

就如同之前格友小潔分享的"醫生緣"也有關係呢~

 

 

 

2014-09-30-12-20-34_deco.jpg   

這段時間內,

基於平常實在沒啥運動的時間,又隱約發現這次懷孕體力差很多

懷喬喬時還可以爬上沐心泉欣賞金針花,甚至生產前還去清境玩耍

可這回,只要一個活動就覺得好累好累...沒辦法在一天內安排好幾個行程

所以也一直思考著該找時間運動運動...

一直想著要來找機會騎Ubike,辦公室外剛好有一個Ubike車站

所以在九月那一期魔鬼周中,薇琪就騎著Ubike去客人家啦!!!!

朋友都說我實在是很強大的孕婦,還敢這樣騎腳踏車...

問題是都沒運動也不可以咩~騎腳踏車算是很溫合的運動了吧!!

 

加上爸比前陣子都加班到很晚,所以我會先去喬喬保母家

就騎著Ubike到Ubike的車站,再走路過去!!

這樣加起來,運動量應該還不錯唷!!!!!

我大概是史上最常騎Ubike的孕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