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236.jpg

哈赤拉麵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07

電話:04-7229975

 

 

有陣子我很喜歡吃拉麵,所以常常跑台中找尋夢幻拉麵店

因為認真說起來,彰化在那時可以說是沒有一間上得了檯面的拉麵店...

(我還非常認真的在FB的彰化美食應援團發問...團長非常帥氣的說"彰化沒有好吃的拉麵店"....) 

後來上班途中發現中山路上即將開一間新的拉麵店,心裡對他多少還是有些期待的!!

 

 

記得有次想趁著因要帶喬喬看醫生所以請假的平日中午去用餐...

沒想到雖是平日中午的一點多仍然坐無虛席......

可見開幕熱潮當時的盛況啊!!!

 

後來不死心,有次中午又約了zoe一起前往,依舊是等了一會兒才入坐

那次的用餐經驗挺不錯的,所以最近又想吃拉麵時...就跟雯雯約到這邊來了

 

 

或許是熱潮有點過了,也或許是彰化陸續開了幾間拉麵店...這次居然不需候位!!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紅紅的這一面牆,自取的開水也擺在門邊

網誌用237.jpg

 

店內有一排的吧檯式坐位,有透明窗口可以看見開放式廚房內的烹煮情況

網誌用238.jpg

網誌用239.jpg

 

另外還有一般桌椅式的位子,桌子是可以拆成兩人位或合成四人位的

網誌用240.jpg

 

說起來店裡並沒有華麗的裝潢,坐位數也不多...桌與桌的距離有些近

總的來說,是用餐的地方但不太適合來這邊邊用餐邊談天說地的... 

 

 

餐具就擺在桌上,還有調味料跟衛生紙

基本上這樣一組的餐具是四人桌使用的...

所以如果拆成兩個兩人桌,就有一桌是沒有餐具必須伸手拿另一桌桌上的

我們用餐時隔壁桌的客人就大喇喇地伸手過來拿餐具、衛生紙...感覺不是那麼好

 

最近用餐有打卡活動,一份主餐可以打一次卡,就送一份和風涼拌豆腐...

不過因為我跟雯雯都沒有很喜歡吃豆腐,所以就略過吧!

網誌用241.jpg

 

如果怕吃不飽,可以+20元升級變成大碗的,

我們隔壁桌就是升級大碗的,但來不及拍下對比圖,碗就被服務生收走了

也可以+49元升級套餐,就有多茶碗蒸+小菜+可樂或雪碧擇一 

雯雯的就是+49元升級套餐的!! 

網誌用242.jpg

 

因為雯雯喜歡吃茶碗蒸,所以才升級套餐!!

享用過後她說哈赤的茶碗蒸果真像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那般好吃!!!

網誌用243.jpg

 

這才是雯雯的主餐豚骨醬油雙湯拉麵,本來我想點這碗的...

雯雯說口味不會過鹹,她有尬意...(我們之前有去吃過另一間,雯雯就覺得太鹹了!)

網誌用244.jpg

 

 

因為想點的被點走了,所以我就選了第二想點的...唐揚無骨雞塊拉麵

網誌用245.jpg

 

但,有這一盤雞塊,就少了拉麵幾乎都會有的叉燒...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殺秘兮.... 

網誌用246.jpg 

 

雞塊還有附沙拉醬可以沾,也可以跟旁邊的青蔥一起吃...風味都不錯 

網誌用247.jpg

 

後來我覺得沾七味粉最妥當了!!!

看看這雞塊,外酥內啾西!!  真的很好吃喔!!!

網誌用248.jpg

 

其實以前我不愛吃糖心蛋,但最近發現糖心蛋似乎是拉麵必備啊!!!

我喜歡一口咬下蛋黃的部份,馬上在喝一口湯,讓蛋黃分散在湯中....呵~

網誌用249.jpg

 

 

雖說跟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麵-大海拉麵還是有些距離,

不過以在彰化地區來說,已經算是不錯吃的拉麵了...

且又不會過鹹,算是有符合我們的口味!!

 

前面有說了,彰化這陣子開了不少間拉麵店...接下來想一一去插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