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121.jpg

33 Pasta Kitchen-33創義廚房

地址:彰化市東民街75

電話:04-7283233

 

 

覺得好久沒跟ZOE寶貝一起吃飯了,所以立馬約她~

本來想去吃韓式銅盤烤肉,但我們挑的日期那間餐廳剛好公休...所以立馬換目標

我問ZOE說哪裡有好吃的義大利麵...後來我們挑中了這一間...ZOE媽媽說不錯的!!

 

 

這是一進門看見的樣子,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客人不多...

網誌用122.jpg

 

大門的右手邊裝潢著一盒一盒的造型義大利麵,還挺特別的!!

網誌用123.jpg

 

整間店的裝潢是用鵝黃色的油漆加上一些簡單可愛的壁貼,我喜歡這種小清新的fu

網誌用124.jpg

 

要往二樓的"中間",這裡有雜誌櫃、兒童座椅也先放在這邊...

另一邊的牆上有一些客人的塗鴉...還有用酒瓶的裝置藝術

網誌用125.jpg

 

這是廁所區...(笑)

網誌用126.jpg

 

來看一下menu吧~屬於平價料理!

主餐從NT$128到NT$260都有,點主餐都有附餐前麵包、主廚濃湯跟紅茶喔!!

也可以再加69元升級,飲料可挑選還可以多一道甜點

網誌用127.jpg

網誌用128.jpg

 

濃湯上有一絲一絲(我覺得是)大蒜絲,多一種風味~

湯的份量並不算很多,很剛好暖胃的份量~

網誌用129.jpg

 

紅茶據說是用日月潭紅茶(外面扛棒有寫,但沒跟店家確認),喝起來的確也挺順口的

麵包比較特別,上面抹的是黑糖醬耶!! 不會突兀,但人家期待的是蒜香...

網誌用130.jpg

 

我跟ZOE都沒有升級套餐,因為覺得這樣的份量就OK了~

ZOE點的是羅勒嫩雞義大利麵...

據ZOE媽媽友跟老闆聊過天,這青醬是他們店裡自己熬煮出來的喔!!!

很濃郁!!  ZOE有喜歡!!  但我比較不喜歡青醬...>"<

網誌用131.jpg

 

這是我點的西西里番茄海鮮燉飯...是我的喜愛之一!!

裡面有蛤蠣、蝦仁、透抽、蛤(我不知道它是啥,也不敢吃)、花椰菜、玉米筍

最特別的是吃得到一片片的魚肉,店家用料算是很大方喔!

紅醬味道不會很重,吃多了也不會因此覺得口渴...

網誌用132.jpg

 

 

本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喔!!

我想簡單介紹它,所以圖跟文都算簡約~

ZOE媽媽有次去用餐後跟老闆娘聊天,發現老闆娘還挺年輕的(可能跟我們差不多吧!)

雖然年輕,但對食材要求可不馬虎!!

這是一間用料實在又平價的創"義"廚房喔~  我覺得它CP值算高的!!

爸比看完我的照片跟介紹後也超想來吃吃看!!!

網誌用133.jp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