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57.jpg

Love one 樂昂-pancake。caf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59

電話:04-27075898

網頁: https://www.loveonecafe.com

 

 

這一桌的食物,有沒有讓你心動呀~ 

網誌用58.jpg

 

 

吉米爸比的星期六通常都是在加班中度過...

之前喬喬還小,媽媽我實在不敢單獨帶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所以每次爸比加班,我們母子倆只能回外婆家或是留在家自生自滅

現在喬喬是大寶寶了,所以媽媽想挑戰帶他搭火車去台中找爸比吃下午茶...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啊~~~ 

 

早上先帶喬喬回外婆家,本來媽媽是要加班的...但喬小子不是很配合,都只能抱著

他有點認地方,所以即使很想睡覺了還是硬撐著...(雙眼皮都跑出來了)

網誌用59.jpg

 

後來媽媽揹著他要走去火車站的路上,其實他已經快要陣亡了...

但路上有點吵,所以他還是一路撐著,撐到了車站、撐到了月台,看著火車進站

然後我們母子倆上車...坐上了博愛座...

本來我是想站在中間鋼管那的,想說背個寶寶站在人家面前好似刻意要人家讓座

在更本來是想搭對號列車的,這樣就沒有讓不讓座的問題...結果時間無法配合...

但這世間實在處處有溫情,站不到十秒鐘馬上有人讓座給我

然後喬喬也在媽媽坐下後不到三分鐘立馬進入夢鄉...

(話說,媽媽懷孕五個多月時搭火車還沒人讓座哩,這是媽媽第一次坐博愛座耶!)

網誌用60.jpg

 

 

到達台中時,爸比已經在後站等我們了...上了車前往目的地

就是這領結土司吸引我來滴!!! 

網誌用63.jpg

 

在大門旁邊的這面霓虹燈牆實在吸睛,且跟整體的fu相較起來實在有點跳tone

網誌用64.jpg

 

這是一進門後的左右邊,是不是那面霓虹燈牆超跳tone的!!

網誌用65.jpg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開放式廚房,真的非常的開放~ 食材也擺放在透明玻璃內

網誌用66.jpg

 

用餐區~

其實用餐區有點兒擁擠,整體用餐環境有點兒吵...(幸好這樣喬喬哭鬧時才沒打擾到別人)

網誌用67.jpg

 

除了有椅墊的椅子外,還有這種試膽量的壓克力椅(老實說我不敢坐...破掉怎麼辦?!)

燈飾還蠻可愛的!!  既時尚又簡約~

網誌用68.jpg

 

我們被安排坐在最角落的沙發區

本來訂位時服務生有問我需不需要兒童座椅,後來看到是沙發後我就說不需要了...

網誌用69.jpg

 

 

原先我們將這一頓定位為"下午茶"

但因為我跟爸比中午都沒有吃,又加上餐廳全天候供應正餐類的食物

所以,我們甜的鹹的都點了...還挺豐盛的啊!! 

 

 

冰香檸莊園綠茶-NT$80 

網誌用70.jpg

向來吃甜點,我想搭配的都是茶類的飲品...咖啡、汽水、奶茶一概都不考慮

又不想喝熱飲,看來看去只有這符合我的需求了...

整杯喝起來檸檬味偏重,我有種喝檸檬汁的錯覺 

 

 

印度大吉嶺紅茶-NT$140 

網誌用71.jpg

一端上來,機司頭還真不少...那壺很燙,一不小心就會燙到手了...

 

網誌用72.jpg

原先是想點這個的,但因為它是熱飲而作罷...所以換爸比點走了...

茶味感覺很清(這是爸比說的),有股清香~  喝起來是舒服的感覺~

搭配的餅乾跟糖,爸比一口也沒沾... 

 

 

 

奶油芥茉子雞肉義大利麵-NT$230 

網誌用73.jpg

這是爸比點的,前面有提到我們當天都沒有吃午餐...所以其實我也很想點一份啊!

但考量到還想吃甜點,所以主餐部份我們吃ㄧ份就好了~

這份義大利麵我跟爸比吃完後都覺得口感有點偏酸,

其餘像麵條軟硬、雞肉軟硬都算不錯!!  醬汁偏酸也沒不好,不會容易覺得膩!

我們是兩人分食,但依爸比的食量他自己吃ㄧ份也吃不飽喔~

(不過爸比說這種醬汁吃多了容易會膩,所以這樣的份量恰到好處!!) 

 

 

帕瑪森雞肉暖沙拉-NT$240 

網誌用74.jpg

雞肉沙拉是我點的...因為我直接聯想到凱薩沙拉去了...

上桌時我有點驚艷,除了有好幾塊的烤雞肉外,還有一球的蛋沙拉跟一球洋蔥鮪魚 

 

如果把蛋沙拉跟洋蔥鮪魚直接攪拌在蔬菜裡,是不需要沾醬的~

洋蔥味非常重,是挺符合我的喜好~

小番茄剛好滿足了超愛吃水果的喬喬!!  (媽媽給他舔沒沾到其他東西的番茄) 

雞肉烤得很好吃,不會乾柴~單吃雞肉搭上美生菜也不錯

不過最後我們並沒有把這一份沙拉給吃完,份量其實還挺多的!

網誌用75.jpg

 

 

濃情巧克力蜜糖領結-NT$240 

網誌用76.jpg

這個這個這個,這個才是我今天的目的!!

挑選口味時猶豫了好久,但最後還是選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網誌用77.jpg

這個小領結是不是超討喜的!! 

外表炸得十分酥脆,但又不會太硬!!  一口咬下又香又酥~啊~好想再咬一口啊!! 

 

網誌用78.jpg

右邊那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似乎是蜜糖土司的標準配備

但還提供一小杯的巧克力醬這就特別了!!  可以全淋上去也可以單沾要吃的那一塊! 

 

其實他們家的領結蜜糖土司還有另一個亮點-就是那坨奶油!!

奶油有檸檬味,稍微酸酸的!!  沾著吐司吃有另一種口感~

 

我覺得這一盤單價其實有點高,因為細數起來只有六塊領結

如果旁邊的配料不算的話,等於一塊領結要NT$40了!!!

只不過另一面看來,就是不容易吃到膩嘛~(因為不多咩) 

網誌用79.jpg

 

 

我們吃這一餐花了近千元,值不值得呢?!

我們都覺得樂昂的食物品質不錯,雖然價格不低。但一分錢一分貨是值得的!!

久久吃一次,平均下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最後補幾張調皮喬小子~

雖然現在的你還不能夠讓爸比媽咪好好的吃一頓飯,但你還是爸比媽咪的心肝寶貝

爸比媽咪去哪裡都想帶著你啊~~  如果你可以再乖一點就好嚕~

網誌用80.jpg

 

吃米餅吃得津津有味的喬小子~

網誌用81.jpg

 

因為太調皮,又什麼都想吃...所以媽咪給他吃檸檬!! (哈哈哈哈,我真是壞媽咪)

但他不知道是不是還太小,一點也不覺得酸...吃了幾秒鐘後會突然抖一下

可馬上又靠過來還要繼續吃.....拿開還會生氣....

網誌用82.jpg

 

開心的時候就會張開雙手~

網誌用83.jpg

 

 

第一次帶喬小子搭火車去台中,大成功!!

以後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帶著喬喬趴趴走、吃美食了!!  (凉姨凉姨,要帶我們去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