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記錄我們生活的小天地

☬一切分享純屬個人感想,非專業評論

☬邀約、合作請洽: century1211.tw@yahoo.com.tw

網誌用89.jpg

33隻泰迪熊大集合~  你(妳)追熊了嗎?!

 

 

上回去心之芳庭與蜜月夫妻聚會那篇文就有預告,

下回我們一家出遊就是要去看泰迪熊了!!!

所以在泰迪熊開展後的第一個周末,立馬要求吉米爸比帶我們去看熊熊!!

 

泰迪熊們分散在台中市各地,最主要在秋紅谷跟勤美誠品最多。

我跟吉米有共識,因為100隻(後訂正為102隻)實在太多了!!

然後帶喬喬出門又不是那麼輕輕鬆鬆的事,要帶媽媽包還有推車還有揹帶

然後喬大爺又不一定會乖乖配合...

所以我們決定在展期內,有空&想去的話就去走一走拍一拍

因為經營格子最主要的目的是生活記錄,有沒有全部介紹到倒不是重點了~

(個人很在意初衷有沒有在無形中被改變...)

 

這天原本想說一起床就要出門...結果還是東弄弄西弄弄的弄到了將近11點!!!

雖然有點擔心人潮...但想想也沒關係~

有時候輕鬆的出門走走也不錯!!  當作是外出放風囉~

 

一到秋紅谷附近,吉米這次非常有遠見的找了付費停車場

因為他認為附近的公有停車位一定沒有位子,乾脆找付費的私人停車場(以次計價)

然後中餐再去新光三越享用以延長停車時間,這樣算來就划算了!!

所以在中港路上,位於秋紅谷及新光三越中間的停車場就是我們的首選!!!

(停一次150元,以次計價)

 

停好車,揹起喬喬。我們就往秋紅谷前進~~~~

基本上呢,我覺得熊熊也沒啥好介紹的....就是這樣嘛~~~~

所以下面會以圖比較多~ 

 

這隻戴高帽的熊熊是我們見到的第一隻泰迪熊~ 

網誌用90.jpg

 

 

網誌用91.jpg

 

 

網誌用92.jpg

 

 

我覺得空軍熊好帥喔!!!  

網誌用93.jpg

 

每隻熊熊的手心都是一個愛心唷~~~~~

網誌用94.jpg

 

 

在拍照時,我們有親眼看到有小朋友把右邊工具熊手上的工具拿下來...

現在回想起來當下應該要制止他的...之後傳出那麼多破壞行為

有時想想有些人真的很沒有水準啊... 

網誌用95.jpg

 

拍完了平面道路上的熊熊之後,我們要往秋紅谷"底"走去了~

往下走之前,老公說來照一張好了!!   (難得他還會記得要幫老婆照相)

因為喬喬已經熟睡了,不想讓他一直曬到太陽...所以我把他的小光頭也蓋起來了...

網誌用96.jpg

 

我們造訪的這一天其實人潮真的沒有很多~

而且大部分的人也都很有禮貌的排隊等拍照

大家看我揹著一個寶寶也都會禮讓我,這是一個有愛的社會啊~~~~

每一隻熊熊老公都有趁著換人拍的空檔拍一張熊熊的獨照,

然後再拍一張我們跟熊的合照這樣~    拍完我們就換下一隻熊熊... 

 

往下走,就會先遇到我最喜歡的這一隻熊熊~ 

網誌用97.jpg

 

她是編號第一號的熊熊喔~   全身粉嫩粉嫩的,還有好多愛心~ 

網誌用98.jpg

 

我要求要一家三口跟她一起合照~   只可惜喬喬只有露出兩條腿~ 

網誌用99.jpg

 

這是九族的熊熊~

她身上有原住民的圖騰跟櫻花!!  十足的九族文化村代表!!   

網誌用100.jpg

 

這時喬喬醒了!!!

又因為原先我們擔心會冷所以給他穿很多,結果這天天氣超級無敵好...

怕熱的小子流了一堆汗!!   所以趕緊把他從揹帶解救下來脫外套~ 

網誌用101.jpg    

 

然後再繼續拍~

右邊這隻應該是反核熊熊~ 

網誌用102.jpg

 

左邊這隻...有誰可以告訴我牠糾竟是....????  @@?    包著尿布嗎???

網誌用103.jpg

 

因為哥嫂跟yoyo也抵達了,我們打算先停下來等他們...

所以等待的同時就繼續拍拍人物照囉~

小yoyo一到還跟阿晉玩起捉迷藏...╮(╯▽╰)╭ 

網誌用104.jpg

yoyo好愛弟弟喔~ 

網誌用105.jpg

 

到齊後我們繼續拍~   不過小傢伙不肯跟熊熊合照,所以我們還是繼續拍空熊~ 

網誌用106.jpg

網誌用107.jpg

才一下下,喬喬開始肚子餓了...所以爸比餵ㄋㄟㄋㄟ,媽咪繼續拍照去~ 

 

左邊這隻熊熊的顏色很漂亮,而且肚肚中間的一對鹿兒也很漂亮!!

麥當當熊應該一眼就看出來了吧!!! 

網誌用108.jpg

 

這隻充氣熊,我想應該沒有算入一百隻以內吧?!  (是嗎?!  是吧?!)

他手上可是拿著飲料杯跟太陽餅喔!!! 

網誌用109.jpg

 

曼黛瑪璉熊也太sexy... 

網誌用110.jpg

 

網誌用111.jpg

 

拍完一圈回來,喬喬也喝飽了!!  正站在在調皮~

網誌用112.jpg

喬喬喝飽了,換yoyo肚子餓了...秋紅谷的熊熊都拍到了,所以我們覓食去 

離開秋紅谷前拍一張,這邊真的挺美的啊!!! 

網誌用114.jpg

 

新光三越有一個是要收費的展,叫泰迪熊樂活博覽會  每個人要NT200元入場費

我們想想還是不花這個錢了...所以在外面拍拍照而以

看我們家的小兔子yoyo是不是也跟泰迪熊一樣可愛!!! 

網誌用113.jpg

 

結果功課沒做足,新光三越十樓也有一隻不用花錢就看得到的泰迪熊...

但我是事後才知道的,所以沒拍到就離開了... 

 

要回家前才發現原來新光三越的旁邊也有一排的泰迪熊,趕緊再來拍一下!!

網誌用115.jpg

網誌用116.jpg

 

後來把今天拍到的熊熊們做個總整理,歸類一下~

這兩隻是中華電信的~ 顏色比較繽紛~

網誌用117.jpg

 

這兩隻是水舞谷關的~    左邊是財神熊,但我比較喜歡右邊的!!

網誌用118.jpg

 

這兩隻是海昌隱形眼鏡的,這兩隻都有假睫毛跟超繽紛的瞳孔~   呵~

網誌用119.jpg

 

據說麥當當熊總共有三隻,希望有機會可以集滿牠們喔!! 

網誌用120.jpg

 

這三隻都是雙橡園的,中間那一隻我也很喜歡!!  牠的臉上就是一隻蝴蝶耶!!!

網誌用121.jpg

 

最後是最吸睛的鋼鐵熊三熊組!!! 

網誌用122.jpg

 

這些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追熊趣~~!! 

網誌用123.jpg

 

這麼可愛的泰迪熊熊會在台中陪伴大家到一月五日。

拍照時真的要多注意不要破壞了......才能把可愛的熊熊留給之後來觀賞的人呀!!! 

網誌用12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薇琪&吉米の生活小札記❤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維媽
  • 哈哈~~這些熊兒們太口愛了
    那隻m熊太有趣了啦!!!
    好想離家出走~~~一家四口小旅行哦!!!
    維媽推
  • 秋蓉蓉
  • 蓉蓉推
    很厲害了,我帶我女兒去可能拍不到十隻唷
  • Stephanie Liu
  • 包尿布的是 馬來貘!!
  • 小珊珊
  • 推4~
    嘿嘿~帶著喬喬拍到30隻已經很厲害了!!
    小珊珊是因為小涼兒騎機車載我才有辦法咧~而且幾乎都用跑的,參加鐵人10項也不過如此X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泰迪熊比鴨鴨還可愛~~~
    大家一定要有公德心阿!!!!!
  • pan1217
  • 好多人去拍熊熊啦!
    真的是好可愛啊!
  • 劉阿乖
  • 最近這些熊很紅捏!!!
  • ♥ 瑋小姐♥
  • 瑋小姐推6~

    瑋小姐也有去追熊熊
    不過人超多
    瑋小姐根本無法好好地拍他們
    >""<
  • OldFather


  • 上週有去台中,但是沒去看 XD

    喬喬跟熊一樣可愛啦 :))
  • Joshua
  • 又濕又冷的天氣,要記得做好保暖工作喔!
  • 思思
  • 思推9
    我也好想去追熊~
    可是屢屢聽到熊被破壞就覺得...
  • NicoleBill's Ma
  • 最近台中的泰迪熊好紅哦....
    看的我只能心生羨慕

    喬喬睡醒了好有精神...超可愛...
    接下來有更多的機會帶著喬喬趴趴走了呢

    推10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哈哈~喬喬也去追熊熊嚕^0^
    泰迪熊我到現在都沒去~哈哈~我最怕人多了啦~看大家的分享好了(懶人一隻)
  • 小仙
  • 小仙推
    喬喬好可愛喔
    我也很想看泰迪熊
    不過太遠了
    只好放棄
    也怕人多~
    想問一下您的背巾是哪牌的呢
    最近也在找不錯用的背巾 ><
  • 我是用ergo的揹巾喔!!
    還不錯用,不過價格不是很親民就是了
    但想著如果還要生二寶,或是以後可以借好朋友之類的
    就算划算了!!!

    薇琪 於 2013/12/17 17:51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14^^

    親愛的 妳這樣已經很棒了!!
    其實算一算連沒有編號的都超過110隻了!
    所以有拍到 就是種回憶 喬喬超上相的!
    要多拍拍拍拍!!
  • 曉芬
  • 帶小孩逛街
    拍33隻就很OK了
    我明天也要去朝聖一下拍可愛的熊
    沒預計要拍幾隻ㄟ
    意思到就好
  • jessica徐妹的媽
  • 推~
    沒錯沒錯
    初衷真的很重要

    這些熊太可愛了
    沒全追到也沒關係
    網上看就有
    倒是喬喬可愛的程度完全不輸這些熊熊大軍呀!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好多泰迪熊喔
    和我當初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