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用76

其實,我生的是一對雙胞胎!!  而且還是龍鳳胎喔!!   

 

 

 這是我們家的喬琪姑娘~

網誌用77

 

 

要開始來喬喬第三個月的小日記了~

這個月開始不會每天都有照片(雖然還是幾乎天天有~╮(╯▽╰)╭)

但媽咪我傾向於有比較特別的再來做紀錄,先試這個月看看囉~

 

 

 

漸漸發現,我的喬喬兒好像不太愛穿衣服...

一旦沒穿衣服時好像都特別開心... ╮(╯▽╰)╭

網誌用78

 

雖然已經兩個多月了,但睡覺時要是沒綁著還是會扭來扭去,POSE特多

扭來扭去是不要緊,但老是嚇醒自己這就不是很好了...

網誌用79

 

媽咪好愛小綿羊喬喬,每次變裝後都特別呆~╮(╯▽╰)╭

網誌用80

 

第一次拍喬喬洗澡,但因為浴室燈光實在太昏暗...不用閃光燈拍不起來啊~

可是用了閃光燈又被爸比念...所以沒辦法繼續拍攝一系列的貴妃出浴...

洗好澡用浴巾擦乾時,包成這樣實在很可愛~

網誌用81

 

兩個多月大的小子很愛扁嘴!! 一副被欺負小可憐的樣子!!

媽咪每次看到這景像都瘋狂大笑啊!!!!

網誌用82

 

 

 

雖然還不會認人,但開始熟悉我們的逗弄了~

眼神一對到,喊一聲"喬~喬~~",就笑了!!

也開始會咿咿呀呀的說話了!!

網誌用83

 

 

 

我承認,我是一個會失心瘋的媽咪!!

手機按一按,就用點點印洗了一套小卡!!  貴桑桑啊~~~

後續還做了"隨手翻"還有2014年的行事曆!!! 

當然,都是用敲可愛喬喬的照片做的!!  這如果有人有興趣再另外發文介紹好了!!

本張照片的重點是...貴桑桑小卡阿公也愛,立馬被薇琪爸ㄎㄧㄤ走兩張了!!!

網誌用84

 

又來了,扁嘴喬~

右邊這張好像假的洋娃娃啊~   敲可愛敲可愛!! 

網誌用85

 

記得高中時看過一部由娜塔莉波曼演的電影,

劇中有一幕是她愛的男人抱著她的孩子一起入睡!  她拍下這一幕還得了獎!

當時心中一直覺得,如果有一天我也看著我愛的男人抱著我們的孩子入眠

那一定也是很幸福的畫面!!   就在這一天,我看到了!!! 

吉米真是一個很棒的爸比,他也真的很愛他兒子!!

也許新手上路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我真的有看到他的付出跟他的努力!!

喬喬長大一定要孝順爸比啊~(是說,喬喬現在就很愛爸比了...)

網誌用86

 

 

 

媽咪說只要讓我趴著,我就會變得十分的!!!

所以媽咪三不五時就讓我趴一下這樣~   呵~

網誌用87

 

父子果然是父子啊~╮(╯▽╰)╭

網誌用88

 

媽媽過世後,爸爸從來就沒有從悲傷中走出來...

但,這陣子照顧小孫子...有稍稍轉移了他的注意力

我在媽媽過世一周年的當天發現懷了喬喬!!  我一直覺得,喬喬是媽媽抱來給我的!!!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這麼開心的爸爸了~

網誌用89

 

 

 

請叫我"萌弟"(*˘︶˘*)

網誌用90

我舅舅說我是療癒系北鼻~(*˘︶˘*)

網誌用91

 

 

 

被發現了,我是大頭北鼻!!!   而且我的臉蛋兒比身體還要白喔!!!

網誌用92

 

我愛給爸比種草莓~

網誌用93

 

爸比老愛說我們很像。   但明明我比爸比可愛一百倍不是嗎!!!!

網誌用94

 

這天我還去醫院注射了五合一疫苗,然後還去了大姨婆家陪大家玩了一下下~

網誌用8

網誌用9  

我媽咪的記錄在這邊~

喬喬❤2M6D~五合一預防針&輪狀口服疫苗❤

 

 

我媽咪說我打哈欠的樣子也超萌的!!!

網誌用95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舅舅,只要他放假就會叫媽咪帶我回外婆家陪他玩~

所以,雖然我很想睡覺覺...但還是要回外婆家陪舅舅玩一下

網誌用96

 

給爸比種草莓實在太好玩了,所以種完一個又一個!!

媽咪說她還沒給爸比種草莓,我怎麼可以代替她咧...

所以要裝一下無辜給媽咪看,這樣她才不會跟我吃醋!!

網誌用97

 

 

 

謝謝凉姨送我跟媽咪的母子裝~

我媽咪說她現在還是小腹婆,等她瘦身成功一定跟我一起穿!! ╮(╯▽╰)╭

網誌用98

 

我們平常在家都是這樣的,爸比餵我喝ㄋㄟㄋㄟ...媽咪在旁邊玩耍!!

除非我有滿出來的大便才需要媽咪來換布布喔~

不然我爸比可是超級奶爸,全部一手包辦呢~

網誌用99

 

 

 

我第一次外出放風,就是跟敲可愛的睿睿葛格在尋鹿相遇~

網誌用99-1

我媽咪的記錄在這邊~

喬喬❤2M12D~第一次外出&與睿睿兒的初相遇❤ 

 

媽咪說我是愛哭包~ 但她現在可以輕易的分辨出我是真哭哭還是假哭哭...

像下面這四張就是在假哭被識破了!!!

網誌用100

雖然哭哭也是很可愛,但不哭的時候更可愛!!!!

凉姨送我的衣服好漂漂喔!!!

網誌用101

 

 

 

爸比媽咪帶我去了新竹婆婆家烤肉!!

但我不乖乖一直哭哭,讓婆婆一直抱我哄我!!!

媽咪說她一度想叫爸比乾脆連夜回家算了,我是小惡魔!!

幸好媽咪忍住了,隔天(9/22)我們去了媽咪夢寐以求的可愛餐廳

網誌用101-1

媽咪的記錄在這邊~

2013。09。22《食》新竹。夢幻心大開『阿朗基咖啡 ARANZI CAFE』

 

我的安全座椅是媽咪的大表姐,也就是我的大表姨送我的!!

但之前我每天去阿公家都是媽咪抱著,很少很少自己坐安全座椅

所以不習慣,所以我哭哭...

網誌用102

 

 

 

我媽咪說她最愛看我趴著的樣子了~

網誌用103

 

我跟爸比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網誌用104

 

 

 

很愛我的舅舅給我買新衣服~   是我媽咪最喜歡的吊帶褲造型喔!!

但是我還太小,所以衣服有點大件!!!

網誌用105

我會乖乖喝ㄋㄟㄋㄟ,快快長大!!  很快這件衣服就會合身了!!

網誌用106

再搭配上小外套,我爸比說我怎麼才兩個多月大就像是要國小畢業了...╮(╯▽╰)╭

媽咪把我的照片傳給舅舅看,舅舅還是很愛我的說我很可愛喔!!!

網誌用107

 

從我還沒有出生,媽咪的阿姨、舅媽就把要讓我乖乖健康長大的紅包都準備好了!!

甚至在過年時,爺爺奶奶也有給我紅包喔!!! 那時我可還是在媽咪的肚子裡打滾呢~

然後滿月時外公也包了好大一包!!!

媽咪說,是喬喬的就是喬喬的!!  大家說要給喬喬的,她就會幫我保管

所以,在拿到我的健保卡後,媽咪又去刻了我人生中第一顆印章

她就去郵局幫我開戶了,然後把所有屬於我的紅包都存進去!!!

然後默默發現,咦~我可是個小小好野人耶~

網誌用107-1

 

 

 

好~本篇的重頭戲來了!!!

我媽咪是個很crazy的人...她某天在逛網路商店時突然發現了"髮帶"這東西

因為大家都說我長得很秀氣,所以媽咪突發奇想,想讓我戴髮帶看看~

所以她立馬下標,還買了她最愛的桃紅色,上面還有一隻小兔兔喔!!

收到髮帶的當天她立馬讓我變裝,可是當天我的臉臉有點小過敏,眼睛周圍紅紅的...

媽咪把照片PO到臉書時大獲好評啊~  只有舅舅跟凉姨還有爸比說不好看...

舅舅還把媽咪罵了一頓...可是,媽咪說她就覺得我好適合扮成小女生啊~

網誌用108

看我的POSE超多的~    一不小心我的小光頭就露出來了...

網誌用109

這兩張,是我在模仿李小龍~"哇~達~~~"

(迷之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喬喬超可愛的啦!!!!)

網誌用110

媽咪說她實在很想讓我再穿個澎澎裙看看,我表姨也說想看澎澎裙喬琪~

可是媽咪到現在還借不到澎澎裙(乾媽都不快生個咩咩來~媽咪就會買澎澎裙給妹妹了!!)

而且,我的髮帶媽咪也送人了...所以,喬琪姑娘可能成為絕響了...

大家喜歡喬琪姑娘嗎???  

網誌用111

 

 

 

爸比超認真的幫我剪腳趾甲,不然我每次踩在爸比的身上他都說好痛喔!!

網誌用112

 

 

 

我感冒了,爸比媽咪帶我去看醫生...

這天我2M20D,身高57公分,體重5.6公斤...還是有點矮的大頭寶寶~

網誌用113

 

 

 

我爸比說我趴在他的大腿上會自己旋轉,還要媽咪在旁邊拍照存證

但我媽咪說怎麼有點像仆街北鼻啊~

網誌用114

 

 

 

雖然已經戴上手套了,但我還是會利用洗澡的小空檔抓花自己的臉臉...

常常一個傷口好了立馬又再添一個新的傷口...這次的在鼻樑上...

媽咪說我這幾張照片天然呆得好可愛啊~

網誌用115

 

 

 

我的睡姿大概是遺傳到媽咪...媽咪小時候會180度的旋轉喔~(起床時頭在床腳的地方)

每天睡覺時明明都包得好好的,但在我自己的小床睡到天亮就會變成這副德性...

網誌用116

 

 

 

我又在裝可憐了~

但每次媽咪都會一邊大笑一邊叫說好可愛唷~~~~

網誌用117

 

 

 

我的感冒有比較好了,所以這次到醫院注射自費了十三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第一劑

醫院的冷氣都好強,媽咪怕我感冒變嚴重所以給我穿小外套又蓋被被的

網誌用118

 

這是我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爸比看到超開心的!!!

媽咪說我這兩張的笑容也好甜~~  她一看到心情就好好!! 

網誌用119

 

 

 

我愛揮小手~  這張像不像摀住耳朵  XD

網誌用120

 

 

 

媽咪讓我嘗試第一次坐著~

爸比說他小時候也有一張坐著的照片,所以他趕緊拿相機幫我拍下來~

呵玩ㄋㄟㄋㄟ精神好,看見誰我都會送上甜甜的笑容喔~

網誌用121

 

媽咪娘家的親戚都說我像舅舅,但媽咪說她覺得我很像我爸比啊~ 

網誌用122

 

 

 

這是媽咪給我買的另一件新衣服~

仔細看,這張照片裡有我爸比三十年前的模樣喔!!! 

網誌用123

 

我是個愛笑北鼻~   我媽咪說好笑神才會好人緣~

網誌用124

 

這兩件衣服是一套的,媽咪說每個北鼻都該有這兩件  呵~

網誌用125  

 

 

 

 

呼~喬喬的第三個月記錄完畢!!

雖然已經不是天天都有照片了,但還是花了媽咪我好多時間整理!!

下個月,繼續加油囉!!  謝謝大家愛喬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