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38

37周又3天,我們見面了~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ㄧㄧ早我回到事務所打算補個眠然後要開始魔鬼周的工作

睡夢中突然覺得怎麼好像閃尿了一樣....>"<

但那感覺又不像平常尿尿一樣...好~我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了...

又那麼剛好前ㄧ晚睡覺前用了棉棉(因為真的很怕半夜閃尿啊),還好沒因此弄髒褲子...

到廁所檢查了一下,嗯~真的不太對勁...看來,我是破水了!!!!!!!!!  

所以,在還能活動的情況下,衝!!!!   前進醫院!!!!!!!! 

 

結果真的就是破水了...嗯~直接辦住院待產啦!!!!  

網誌用135

吉米才去上班一個小時,就被我摳回來了...

然後開始我們的漫長等待......

 

因為,我的子宮頸都不開...

但已經破水了就一定要快把寶寶生下來,不然寶寶可能會感染喔~

所以醫生開始幫我催生...而且在子宮頸未開到兩公分前,還不給打無痛!!! 

我明明已經快要痛死啦!!!!!!

痛ㄧ次就哭ㄧ次...痛到實在受不了...

跟吉米說我可不可以改成剖腹的,他居然給我假裝沒聽到!!!

吉米覺得我們就在醫院裡,醫生也都按時來檢查,有啥問題醫生一定會馬上處理

既然醫生沒有說要改成剖腹的,我就該乖乖的等待子宮頸全開然後自然產

就這樣,好不容易熬到子宮頸開了兩公分,終於可以打無痛分娩了!!!! 

在一邊打催生一邊打無痛的狀況下,子宮頸慢慢打開~

可是,開到五公分(十公分才能進產房)又停下來!! 就這樣度過了第一個晚上......

網誌用136

 

在半夜值班的護士很有經驗,她時間抓得非常準!!

可以在每一次無痛藥效過之前來幫我內診,然後讓我去上廁所,接著加藥!! 

一整個無縫接軌啊~

所以在不痛的情況下,還可以說說笑笑、玩candy打發時間....

網誌用137

 

就這樣一直等到星期二下午,終於子宮頸全開了~

護士來教我等等生產時該怎麼用力,

護士說開始痛時就吸一口氣,然後把力出在肛門的地方像要大便一樣!!

我照做了!! 護士說我用力的方法對了!!! 所以可以進產房囉~

所以,我進產房大概十分鐘...我的寶寶就出生了!!!!! 

我躺在產檯上ㄧ直哭一直哭,看著我兒子一直哭一直哭...

嗚~我終於把你生出來了!!!!

網誌用138 

但因為破水太久,所以寶寶ㄧ出生就要先進新生兒加護病房觀察

我們每天只有兩個時段,各半小時可以跟他見面

每天都在期待可以跟他見面的時間,

我知道產婦不可以站太久,但...就是不想錯過一滴滴跟他相處的時間

每看他ㄧ回,就覺得多愛他一點...

眼前這個小傢伙就是陪了我九個多月的小情人嗎?!

就是他每回都在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練伸展操嗎?!

看這小手手、小腳腳~~~好可愛喔!!! 

我整個迷戀上我兒子了~哈!!!

網誌用139

 

因為待產的樣子太嚇人,所以放上ㄧ張待產前一天跑去清境完的照片

這也是薇琪卸貨前最後的樣子喔!!!    

網誌用140  

 

以後,會繼續分享我們家寶寶的點滴!!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