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125

32W4D2013。06。05
寶寶重量1882G
媽媽總增加重量7kg


嗚~我破功了!!!   這次隔了兩個星期的產檢...我的體重居然瞬間飆了兩公斤!!  
但小子的體重才多了三百克!!!!    晚節不保了我~

但是,醫生爺爺還是說小子的體重這樣是正常的!!
如果他跟著馬麻我的體重成長的話那可是會變成巨嬰的...
所以囉~我的肚子看起來不大,但小子的體重是OK的啦!!!

最近兩個星期都有去月子中心探望李馬麻跟李小弟,
我問李馬麻說當初產檢時醫生有說過李小弟好動嗎?!  李馬麻說沒有耶~
我說,但我每次產檢,醫生都說我們家小子很好動說!!!
我常常看到醫生的超音波器具在我的肚子上游移時,突然間被彈起!!! 
然後醫生爺爺就會笑著說: 嗯~很好動喔!!!!  


因為現在超音波照片都只有小子的大頭...那乾脆來分享一下馬麻的肚子好了 


5月25日
這天中午去喝了喜酒,穿了一年前參加學長喜宴同套洋裝
不同的是肚子大起來了,所以不能用腰封了~  
拍一下做紀念也對比一下!!

網誌用126

(因為本人沒化妝,所以臉還是打上馬賽克好了~)

網誌用127

我懷念腰線很明顯的那時啊~~~~(無限吶喊)


同樣是5月25日的那天,喝完喜酒回家休息一下就前往亞洲大學看阿勃勒了~
2012。05。25《遊》霧峰。黃金大道『阿勃勒』in 亞洲大學

我拍花,吉米在一旁側拍我~
因為肚中的是男孩兒,所以肚子的確是有比較尖~ (據說懷女孩兒的肚皮會比較圓!)
也因為這樣所以從背後看起來,還是稍稍看得到腰線啦!!  哇哈哈哈哈~

網誌用128

 


5月26日
這天改換追金針花跟愛情花~
2013。05。26《遊》新社。紫色捧花vs橘色花海『沐心泉』

在沐心泉裡我有發現注意到我肚子的遊客們有著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好像在說這個孕婦也太crazy了吧~

網誌用129

 

只有我感受到胎動這也太不公平了,所以通常我會揪吉米把拔一起來看肚皮跳舞

網誌用130

看見忽高忽低的肚皮,他還是免不了會驚呼一下!!!  

網誌用131  

 

寶寶越來越大,也許肚肚的空間不是很夠他伸展
所以現在三不五時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move~
那不是忽然踢一腳或者是有規律性的打隔,而是可以感受到他在肚子裡移動、伸展
連我手壓著腰際,都可以感受到一股力量把我的手推開的感覺~~~
希望他是個健康寶寶~  這樣一直在馬麻肚子裡扭來扭去的,馬麻也甘願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