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51B2 (中友百貨C棟) 

電話: 04-23692112


在三月底我跟我的寶貝妹妹們來了場聚會
我們先去吃了勝博殿,但因為勝博殿硬要我們五個人坐四個人的位子
不甘不願又加上實在很擠的情況下,大家的相機都沒有拿出來...
後來,我很任性的提出要求想要來這邊吃下午茶...妹妹們只好配合我...
離開了新時代,我們搭公車到了中友百貨

我知道它很熱門,但我不知道熱門到這種程度...
我們整整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  
中途其實很多次都想要放棄,但是又不甘願都排隊了...
就在這樣不甘願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排了一個半小時...
等看到這個櫥櫃時,表示你離進場不遠了...


坐到這個棗紅色絨布沙發時,就表示你是候補第一位了!! 


跳舞香水採用Tiffany藍~ 加上白色  整體夢幻到不行!!
我想這也是吸引女孩兒們上門的因素之一吧!!!




又加上華麗的吊燈,整間店走奢華風~




還有紫色絨布的沙發座,是不是~整個奢華富麗了起來!!




牆上還裝飾有ㄧ些面具,席間也有提供面具可供拍照


但這天的客人似乎都拿到面具就不想放回去,從進場用餐到離席我們只拿到這個!!


名片也做得很有特色,是logo的羽毛,但展開後就很像蝴蝶的翅膀~
背面則是各分店的店址、連絡電話


好不容易等到位子,所以大家都很high~ 然後就開始亂點了....


我們五個人,ㄧ共點了三杯飲料+四分金磚土司...
(點太多了,我知道...)

這杯是我點的《熱情海岸 / $150

是以荔枝為基底的冰沙飲料,上面還有ㄧ些果乾跟新鮮水果
後來吃金磚吐司吃到有些膩了,所以連帶飲料沒有喝完...(浪費...)


旁邊那是光光點的《盛夏風情 / $150

沒記錯的話是以奇異果為基底~
本來我想點這杯的,但光光點了所以我就選別的囉!!


以下,是我們點的四份金磚吐司...

《炫彩森林 / $260



《火焰珊瑚島 / $260



《黑金巧克力 / $260



《芬芳綠洲 / $260


來個大合照   很澎湃吧!!!


但其實吃到後來我們都怕了...因為甜食太多吃到後來很膩...
原先我打算是點一份鹹食來中和一下的,可是又受不了金磚吐司的誘惑...
結果是後悔莫及啊......
然後我們都覺得,巧克力那一份是最不會踩到地雷的...
跟其他比起來,巧克力算是"比較"不甜了....(是比較而不是不甜喔!!)


看得出我們桌上杯盤狼藉的樣子吧.... 重點是都還沒吃完!!!! 


我們好久才聚一次喔~  下次聚會可能是我卸貨完了吧....



至於跳舞香水推不推呢?!


嗯~我想我們的策略一開始就錯了!!  真的是點太多+都是甜食 兩大錯誤啊!!
如果說再少點一份金磚吐司,或是改一份點鹹食的薄餅的話...
應該就不會到最後大家都吃得很膩了......

而且我們ㄧ致都覺得店裡的服務生可能需要加強訓練...
在外面等了一個半小時,就坐後發現空位還不少...但服務生收拾的速度不是很快...
導致等待的時間變長......這點真的需要改進啊~~~

跳舞香水其實是可以先打電話預約的,
像我們這樣臨時起意想要去嚐鮮,就要有心理準備會等到天荒地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