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年夜飯,這是我們除夕這天中午的午餐!!  


因為爸爸知道我不會煮菜,然後爸爸又十分喜歡做菜
為了不讓女兒在婆家無法貢獻,所以爸爸做了好多菜讓我帶回家吃
上面這一桌除了生菜沙拉以外,都是我爸爸做的喔!!! 
裡頭還有我從小到大,每年過年必吃的一道菜!!!
我很幸福,即使結婚了還是可以享用到以前在娘家過年才有的美味!!!


下午,是大掃除的時刻~
但今年肚子裡多了個小baby,大家不忍讓我勞累...
所以我的功能只有陪小小孩玩了!!! 

小小孩也很認命,知道除了嬸嬸以外大家都要忙...
所以也只能跟嬸嬸一起玩車車~


年夜飯,依照往年的慣例是到大舅家一起吃~

今年也是誇張的豐盛,鹽焗明蝦、圓鱈、桶仔雞、豬腳、烏魚子~
真的超級豐盛的!!  還有很好喝、讓我跟老公一碗接著一碗喝不停的湯!! 


吃完年夜飯,也依照慣例的擲擲骰子~
今年沒輸沒贏的!!  還過得去囉~


回到家,刮一下剛買的刮刮樂~

以往我買刮刮樂都只是給爸爸,讓他玩一下!!
有中獎或沒中獎都無所謂,反正我們也只是做個小善事罷了!!
何況以往我的偏財運也實在不佳,但爸爸倒是不錯
總是會中個幾百元之類的!!
今天共花了500元買,一開始老公刮一張我刮一張
結果老公第一張槓龜,我居然中了500元耶!!! 
接下來的三張全讓老公試手氣,最後不無小補的刮中了100元!
花500元中600元,也還不錯囉~


今晚的大驚喜在這~


沒想到已經到了我領不到紅包,但我的baby卻有紅包領的時候了!!
這天婆婆跟阿嬤都準備了紅包要給我肚子裡的baby~
沒想到還在肚子裡就有紅包領啊!!  替baby謝謝阿嬤跟阿祖!!!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一年過去了!!
接下來是小龍年,我們家也要迎接小寶寶,迎向不一樣的人生了!!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