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家要迎接新成員了!  



其實,還真的料想不到baby會這時來報到~


薇琪的身體一直不太好,加上壓力過大
所以好朋友經常都是不準時的來拜訪...
從七月開始看中醫,每星期都要去中醫院報到,三餐都要吃苦苦的中藥
但好朋友從2012/9/1來過後就不再出現....
也看了西醫,但結論還是壓力過大導致內分泌失調
醫生說還是先不要吃排卵藥,看看好朋友會不會自己來
而且,不自己排解壓力是沒有用的! 這還是必須靠自己才行!!


因為清楚的知道再急也沒有用,所以薇琪也就抱著隨緣的心態
總是...得等好朋友來了才有用吧.....



怎知道...它不來就是不來....


好吧,不來就算了...多想也只會給自己更大的壓力而已
反正看過西醫了,身體沒有大問題。也一邊吃中藥調養了...
那就讓它想來再來吧~  (多~隨緣啊!!)

11月底時跟蜜月夫妻們去了一趟宜蘭兩天一夜小旅行
結果怎麼在第二天開始覺得身體不適,肚子餓的時候很餓
但一吃到食物卻又吃不太下,甚至激烈地想吐...
因為伴隨著咳嗽,所以我也不疑有他的就認為是感冒了...而且是腸胃型的感冒!!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三餐幾乎都吃不下、一想到食物就想吐



<<2012/12/02>>

然後,因為薇琪也老大不小了...而且也結婚一年了
在眾人期盼&恐嚇&威脅的情況下...薇琪還是乖乖的去買了驗孕棒來驗一下



沒有啥隱隱約約的第二條線,也沒有過很久才出現淡到不行的第二條線
兩條線就這麼光明正大又迫不及待的顯示在我面前了!!

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ㄧ回房間馬上就被老公看出來了....
一點驚喜也沒有啦!!  



<<2012/12/13>>

雖說驗孕棒上的兩條線是那麼樣的深,但還是要到醫院去確認一下才行


Hi~寶寶 初次見面  
雖然你像一顆小豆子一樣,但馬麻還是很開心你的到來~
雖然把拔還是一臉木訥,但馬麻相信他ㄧ定也很開心~
謝謝你來我們家~



<<2012/12/13>>

因為肚子邊持續不舒服,痛痛的
所以在白天自己去婦產科看了醫生,等了ㄧ個小時才輪到我!!!
醫生說那是因為子宮在擴張,所以才會不舒服....
而這次,也讓我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了~
醫生說寶寶目前有1.98公分 預產期會在7/21   那...應該是巨蟹寶寶囉~


加了對照圖應該比較看得出來我家寶寶的樣子吧~ (把拔說他看不懂...)
這次的心跳聲只有我聽到(因為把拔上班賺錢去了!)
聽到的那瞬間我整個傻掉...我的寶寶有心跳了耶!!!



<<2012/12/17>>

這天才是原本預計要產檢的日子~
漢銘的醫生這次照超音波後,說寶寶現在是1.8公分 而預產期變成明年的7/27
那就跟老公是同個星座了!!!
不能跟老公同天生日,那同個星座也不錯!!
而且這樣一來,明年老公就可以以新身分過父親節了!! 




這次,老公有聽到心跳聲囉~
我發現那瞬間他眼睛有睜大的感覺....
後來回家轉述給哥嫂聽時,感覺得出來他是雀躍的!!  



<<2012/12/22>>

我在床上躺了一整天,只要頭一離開枕頭就暈到一個不行
由於這天是要補上班的星期六,但事務所工作不多 所以我不用補上班
但老公上班去了,只好等他下班再帶我去看醫生
本來以為是感冒,但看了醫生才知道...

這一切都是害喜啊!!!

對~我的害喜狀況超嚴重!!!  
醫生建議我留院打完點滴再回家,所以這天我們在醫院待到凌晨.....
打完點滴我還到廁所去吐了ㄧ回.....

從來沒想過,懷個孩子會是這麼的辛苦啊!!!!!



<<2013/01/02>>

這天算是第一次產檢的日子
事前也有被告知這回要抽血!!
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寶寶現在發育得很好
而且剛好讓我們看見他原本頭下腳上的姿勢,然後再緩緩的躺平
而且他還揮了揮手~
(事後問老公說之前聽到寶寶心跳聲會不會覺得很感動,他說看到寶寶揮手比較感動啦!)

聽到醫生說寶寶現在發展得不錯總覺得放下一顆大石頭
因為到目前還感受不到胎動,除非上醫院不然根本就無法得知他現在好不好
讓我總有些擔心啊~




照片中明顯大了許多~
接下來,就等一個月後的例行性產檢囉~~



好期待可以感受到胎動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