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 惡靈古堡V: 天譴日
地點: 台灣戲院 鑽石廳
時間: 2012/09/21 PM7:50
評價:

票價: 170元
同行: 象象



好~這應該是今年我最自虐的電影了....
記得看第四集的時候,我寫下說


雖然...電影開播前十秒鐘我還是想著.....

我。真。的。要。看。這。部。電。影。嗎 ?!




結果,這回去看第五集.....我居然還是浮現這樣的想法!!!! 
那...我幹嘛要看啊???




啊就因為....都已經看了第四集了啊!!! 
所以沒有意外的話,我應該會一直看到完結篇  (據說是第六集)



這集多了李冰冰飾演的華裔角色~但我覺得她講話好像電玩裡配音的感覺喔...

而且...這張劇照是故意要糗她的吧!!!  

中島美嘉這集也又出現了!   戲份還比前一集還要多~

但,沒有上ㄧ集美到翻到的fu.....

左邊這個也是這一集的新角色  里昂  
原本形象感覺還不錯,"稍稍"可以比擬黑人馮迪索(就是右邊那一位)在我心中的地位

但里昂最後對艾達伸出鹹豬手這邊...就覺得是個色老頭....
而且里昂跟路瑟(就是黑人馮迪索)兩個人居然打不過小雨這就非常的匪夷所思了...

這一集的普版殭屍是這一群!!   來自莫斯科的殭屍~(我個人認為他們好像木乃伊)
(說是普版殭屍是因為屬於最基本的攻擊殭屍,而一般殭屍只是突然衝出來嚇嚇人的而已,不構成可看性)


他們的攻擊性好強!!  而且,還會游泳耶!!! 

貝瑞也是這一集的新角色,可惜他沒能活著逃出保護傘總部


其實,我挺喜歡小雨這個角色的 她夠悍!!   但很可惜是演壞人......


這一集無論男男女女,回歸了好一堆~  但,該死的還是又死了....

最讓我猜不透的就是她!!   其實第四集已經出現過了!!

左邊是第四集出現的吉兒,而右邊是她在第二集出現的樣子....


到底誰有辦法在第一時間把這兩個樣子聯想在一起啊? 


同場加映一下:  2004年惡靈古堡II2006年龍騎士2012年惡靈古堡V

真的有人可以在第一時間認出這三張照片其實是同一個人嗎???? 

最後來看一下我心中的型男  卡洛斯VS路瑟

雖然又領便當去了...但難保下一集不會又回鍋演個啥角色的....


好不好看呢?! 就歸類到動作片去!! 算是有看頭!!  而且3D特效真的不錯! 很有fu~
這樣的片子還是適合到戲院去嚇嚇自己!! 


延伸閱讀
Resident Evil: Afterlife;惡靈古堡4:陰陽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