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馬。燒肉料亭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1

電話: 04-23013000


想吃屋馬已經好久囉~ 
之前一波四折最後吃到羊角的那一次也是因為想吃屋馬才跑到羊角附近(但最後仍沒吃到)
這次是老公的大學同學聚餐,有人堅持要吃屋馬,所以我才得償所望 

搬過家的屋馬現在位於一棟大樓裡,其實離勤美誠品頗近
所以停車方面不是問題!!!
但要進到餐廳前會先通過一間飯店的大廳,這感覺倒是頗為奇怪 
然後走到這,就知道屋馬到了!! 


坐位區拍得很草率...但因為都坐滿了客人 我們真的不好意思一直拍拍拍~


還是翻開menu點餐比較恰當 餓了餓了~


這邊還有介紹一些他們所提供的醬料之類的~
但...桌上的醬料並沒有那麼多種...不知道是不是要跟服務生要才會有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到時餐桌已經擺好了餐聚跟一些醬料了


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這壺雞湯,超級鮮甜!!  熱熱的超好喝 

我好像喝了三碗有吧!! (灌湯都灌飽了)


翻完menu之後,我失心瘋的跟老公說我們來點最貴的極盛雙人套餐好了(NT1880/兩人)
沒想到老公也跟著失心瘋就答應了....
以下,就介紹我們點的套餐內容...
但因為隔得有點久,已經有點分不清楚哪張照片是哪一種肉了...
所以這一篇也只能當作是記錄我們吃過這麼貴的燒肉大餐
而食材的口味這方面...只能等下回若有機會再去再分享了

比起日式胡麻沙拉,我還比較喜歡凱撒沙拉~  吃得很開心~


接著上桌的就是這樣像是下午茶的提籃 裝著六大盤的肉!!!  

看到這邊我們其實就有點後悔了..因為越下面的盤子越大...這樣兩人份也太多了吧!!

這一籃是雞肉加上兩大盤的牛肉~


這一籃則是另一種雞肉加上兩大盤的豬肉   右下角是松阪豬肉(這我認得出來~)


因為用餐時間有限,所以也沒有認真的拍攝肉烤好的樣子...
唯一只有松阪豬肉有對照圖可以看....


然後再來是海鮮上桌...不知怎麼低  我ㄧ看到蝦子的顏色就不想吃牠...


不過牠還是被放下去烤了...所以還是要意思意思吃ㄧ下~

我記得我們烤得沒有很熟...所以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下回要是有機會一定要烤熟一點再吃~

他們的可爾必思是有加檸檬的,所以會略酸~
有時候我喜歡吃燒烤配白飯,我知道這樣有點蠢...但我卻覺得這樣的滋味最美好

水果泡菜我們幾乎沒有吃到,因為實在太飽了....

看看我們一整桌都堆滿肉盤的樣子....  太驚人了啦!!!!


這是我吃燒烤的小新歡,已經調味好放在牛肉盤裡的鮮蔥被我拿來夾著豬肉吃
超級美味的啦!!   我個人屬於愛吃蔥這一類的,所以我喜歡這樣吃~


因為這一桌六個人除了我都是男孩兒們,
所以我不用動手但盤子裡卻無時無刻堆了滿滿的肉片~  (這該開心還是該哭啊?!)


最後終於到了上甜點的時光了~
左邊的哈根大司是加價購的,右邊的麻糬冰是原本套餐裡的~


麻糬冰的剖面,嗯~就很一般般在日式料理最後會出現的冰這樣 


而哈根大司...真的好好吃喔~

雖然我已經飽到額頭了,但還是一口一口的努力把它吃完!!!
女人對於甜點果然是有第二個胃啊~


不負責任食記寫到這邊要劃下句點了~
為啥我標題會寫說"早知道就乖乖單點"呢??
正因為我們點了套餐,然後東西多到吃不完...相信大家有聽過"物極必反"的這句成語
肉吃多了結果嚇到我到現在聽到燒烤都還會有點害怕 
而且完全沒有細細品嚐的感動...只覺得一直在塞肉!!!!
所以這一篇食記也寫得七零八落的....也讓老公對於屋馬的印象不是很優
但我一直覺得應該要給它一個平反的機會!!   下回想吃燒肉,我還是會考慮屋馬
我想要試試以單點的方式會不會覺得它比較美味 

最後放上老公跟大學死黨的合照作為ending!!!!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