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 (中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 04-24610399

還記得薇琪先前有介紹過在中科購物廣場的創意輕市集嗎~
❤來~我們尋寶去。中科購物廣場~創意輕市集❤
其實,中科購物廣場不只有好玩的,也有好吃的喔!!  
所以薇琪要接著介紹位於中科購物廣場裡的梨子咖啡館



由高處往下俯看,梨子主體建築與緊鄰的基督教全人關懷中心形成了一顆完整的『心』,
上帝的愛因此無所不在;
進入內部空間,以白色作為基調的裝潢,搭配上淡綠色的局部擺設,
呼應大片的透明玻璃;偌大的平面空間讓人有種極為清新的感觀,
陽光大片灑落著、音樂輕輕撥放著…
是的,新的梨子除了提供更純的咖啡香,甚至,提供您更多屬於愛的一切…

                                   ~取自官網

看出來了嗎?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的餐廳建築體有多與眾不同!!!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兩隻小動物迎賓,候位時還可以坐在上面稍做休息


櫃台處&吧檯處


一旁展示著自家販售的禮盒,有手工餅乾、茶罐....


吧檯~


用餐的空間呈現圓弧型   剛剛已經看過外觀 就是圓弧型 當然內部也一樣


以大量的白色及淡綠色來佈置整間餐廳,隨處都有清爽、放鬆的感覺


用餐的這天是假日,所以餐廳也是呈現爆滿的狀態~
不訂位可能要等上好一會兒喔~


走到這一處,覺得這面牆好夢幻~

其實薇琪有在這邊自拍,但拍得不好看 就不放上來了!!


背對背的男女生其實是廁所的指標,可別走錯了!! 

接下來,牆上有一排的彩繪貓   每一隻都色彩繽紛啊~


走到底就是一個小包廂,但據說要訂這個小包廂可是要達到個低消的


整間餐廳很有格調,連放書報雜誌的架子也都這麼時尚


也有戶外用餐區喔~  這可是有必要存在滴(雖然天氣這麼熱),接著看下去就知道啦!! 


回到我們的坐位區

已訂位的小立牌上有一排五顏六色的梨子 好可愛~

老公點的是<妃嚐美饌 / 820 (套)>
薇琪點的是<鄉村美饌 / 580 (套)>
以下的菜色薇琪都有註明是哪一個套餐的,
但有些菜色是菜單上已經固定的(像是主餐),有些則是還有兩三個選擇(像是湯)
所以如果對梨子咖啡館有興趣的話,建議是上官網去看會有詳細的菜單介紹喔!

<奶油高麗菜培根濃湯(鄉村美饌)>


湯裡有滿滿的高麗菜絲~


桌邊有提供起司粉跟胡椒粒,喜歡啥自己加囉!!!~  (蓋上有使用方法)


<法式南瓜濃湯(妃嚐美饌)>

南瓜濃湯一向不是我的菜啊...

<熱烤麵包(鄉村美饌)&(妃嚐美饌)>

因為怕過飽,所以麵包我沒有吃
但是聽老公說麵包熱熱香香的,搭上稍微鹹的奶油很好吃!


<舒活鮮蝦開胃沙拉(妃嚐美饌)>

這三層樓的沙拉真的很特別~
是有看過一次三種不同口味的沙拉上桌,但卻沒看過這樣三層寶盒的沙拉

<綠活鮮蔬沙拉(鄉村美饌)>

老實說,這把蔬菜我有點障礙.....
因為盤子是平的(並沒有高起的盤緣),在切開蔬菜的蒂頭時  葉片很容易就分散開來~
要吃沙拉還要一片一片切是有那麼一點麻煩啦~

<水果醋飲(妃嚐美饌)&(鄉村美饌)>

這年頭好像在上主菜前都會來杯水果醋去去嘴裡的味道

接下來,要上主菜囉~

<炙烤海鯛魚捲佐荷蘭醬(鄉村美饌)>

這是我點的
魚肉很新鮮,雖然荷蘭醬看起來是有點濃稠又有奶的感覺
但實際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口味偏淡~
應該是因為梨子咖啡館走的是清淡養生路線的關係

好~薇琪要開動囉!!! 


<酥烤德式豬腳襯酸菜(妃嚐美饌)>

這一看就知道是老公點的!!! 

而且他還叉了一塊肉然後拿給我,我也不假思索的就往嘴裡送
然後就發現他白眼看我 ....是要叫妳拿著讓我拍照,誰叫妳吃了!!!!! 
唉唷~~~~我想說老公最好啦! 有好料的一定先分我一杯羹嘛~
所以只好再叉一塊,拍照囉~

同樣的,也是走淡口味路線    連酸菜也不怎麼酸~
但豬腳Q彈,肉質不會乾柴老硬....所以一塊接著一塊很快一盤就結束了...


然後,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點的都是雙主餐的套餐
雙主餐的意思就是說有一份餐點有兩道主餐!!
剛剛吃完一道,薇琪已經飽得差不多了...但,還有第二道!!!!! 


中場休息,看看美麗的玫瑰花吧! 



<酥烤無骨嫩雞佐卡菲紅酒醬(鄉村美饌)>

這盤上桌時,其實薇琪已經飽到有點沒胃口了~
但本著我們做人不可以浪費的精神,還是一口一口慢慢吃!!
腿排應該有事先醃漬過,所以肉質有入味
雖說是搭紅酒醬汁,但一點也沒有酒味   不喝酒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碳烤肋眼牛排佐葡萄紅酒醬(妃嚐美饌)>

這是老公點的~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口感,又因為事隔有一點久,老公也忘光了....


這一團像是麵又像是米粒的東西勾起我的回憶
第一次到希臘秘密旅行用餐時就有一道主菜叫做"希臘媽媽的燉飯"
就是把麵捏成米粒的形狀,看起來是米吃起來卻是麵.....那滋味,真的很獨特!!



<水果百匯茶(鄉村美饌)>

飯後來杯水果茶消化一下

來~一人一杯 



<旋轉奧里歐(妃嚐美饌)>

從去過鯊魚咬吐司,喝了那一杯OREO冰沙之後,老公就愛上巧克力冰沙的滋味
梨子咖啡館的旋轉奧里歐跟鯊魚咬吐司的比較起來,其實口味差不多
但梨子咖啡館的OREO冰沙還多了球冰淇淋,CP值比較高 

杯墊上的靜思小語很可愛唷~


最後終於是輪到甜點上桌了~

我跟老公都把水果跟右邊的奶酪吃掉,左邊像是桂圓蛋糕的糕點我們就都沒有吃了
(實在是太飽了啦!!!)


我覺得,中科的梨子咖啡館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餐點,另外就是這一片白(地上的白啦)~



這裡可以讓小捧由玩白沙耶!!!    所以剛剛說的戶外用餐區是不是非常必要存在的!!

孩子們來到這邊好像來到天堂一樣,盡情的玩樂~
如果沒有帶玩沙工具組,其實梨子咖啡館也有販售喔~~   (是不是超貼心的!)

我們也各留影一張~   像不像在雪地裡~(是說穿短袖也不像在雪地裡啦!)

原先薇琪是希望老公可以幫我拍一系列的寫真照 畢竟這個景實在太好拍了...
但他老兄這天大概是沒有fu吧...不是很願意幫他老婆拍照....


最後獻上當天我最愛的自拍照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中科購物廣場,也才第一次知道原來台中還有這麼一個好地方
下交流道後往沙鹿方向走,一點也不擔心塞車問題
而且購物廣場裡頭,要逛街有得逛、要吃東西也有得吃
要運動也有大魯閣、羽球場或是游泳池~
我們真心推薦中科購物廣場給大家~

下回,想來梨子咖啡館喝個下午茶、吃吃鬆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