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露天的美術館,你發露到了嗎??  


在勤美誠品吃完MoMoParadise之後,老公提議要到旁邊的勤美術館走走~
我們之前已經有經過一次了,但那次人潮好多!    所以薇琪看一眼就放棄了
雖然這天人潮也不少,但薇琪還是被老公給說服了 (理由就是這次不逛下次就不再來了!)
所以即使我的遮陽帽丟在車上,而且防曬塗得不夠多...也只能捨命陪子了

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間間的小房子,似乎是有個主題在展示這樣
但因為我們夫妻真的沒有啥藝術細胞,薇琪也不想寫太專業的東西讓大家打瞌睡
本篇純粹分享我們的假日散散步照片而已~
有深度一點的內容,可能要往其他格子找尋了~

那...又因為一間一間的小房子拍照觀看的人潮也不少
所以我們在拍過這一張照片之後...就沒有再深入探討小房子群了



我對這種小學生椅子比較有興趣~  看得出來是哪兩種動物嗎?!


還有這一大群的騎驢找馬.....


看到沒人,趕緊坐一下~


這一陣子的天氣不是很穩定,一下子太陽出來~一下子又躲起來~

我比較喜歡沒有大太陽的晴天。  畫面就不會有陰影...

不管牠是驢還是馬,都很討人喜歡~


這天這時的天氣真是大好!   (所以沒戴遮陽帽真的是大失策啊!!!!)


我們準備要前去參觀這棟白色的建築物


上樓梯前老公幫我拍照,我希望拍出右邊人像這麼大的,而他拍的是左邊景這麼多的!


旁邊的小池子裡有很美的花朵~ 但薇琪不知道他的名字~


白色建築物裡,當時也有個展覽~我想應該是跟綠能科技之類的有關吧





左邊這個時鐘真有趣!!

這是所有參與展出的設計師喔~


這裡有面互動式拍照牆,可以拿掛在一邊的道具來發揮巧思拍照

我想我們夫妻都是屬於死板板拍照的那一種...



其實...除了那一群不知道是馬還是驢的動物很吸睛已外,就屬這片傘下的天空了!!


然後,我發現我其實有強迫症!!!
看到喜歡的景就會一拍再拍一直拍~
所以...接下來...都是傘下的天空的照片~









拍到變天了 



要離開之前讓我們看到這間小房子的外牆是可以反射當成鏡子來使用的
所以在老公不願意把相機交給路人幫我們拍合照時,就只能這樣拍合照囉~~~


還可以拍出雙胞胎fu~


一面烏雲密布,一面陽光普照   天氣真是詭譎多變啊~



這片傘下的天空有沒有燒到你呢?! 


空閒時來這走走,散散步~放鬆一下心靈也不錯!!!












最後,我們要來解答上ㄧ篇中科購物廣場創意市集謎題的答案了
❤來~我們尋寶去。中科購物廣場~創意輕市集❤   (不知情的人可點字進入)


















是檸檬??? 是梨子???????    是哈密瓜?????????



















其實是香蕉啦!!!  

有沒有好猜!!!  
其實薇琪第一次猜也是猜錯。 我的答案是萊姆   (想說黃色外皮咩~)
後來是耶謝直接告訴我答案的!!!   ㄧ聽是香蕉後,真的覺得唯妙唯肖的!!
所以跟大家同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