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一杯主題餐廳
地址: 彰化市永福街2

電話: 04-7239997



這間餐廳在彰化開了好一陣子了,
店名特別,裝潢看起來也特別....但我們始終不知道胡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所以,這天我們要來一探究竟!! 


一進門後可以看到通往二樓的"假"樓梯....那是壁貼啦~  還有在左側小小的結帳櫃檯~



用彩色框框圍起來的是這家餐廳的logo,旁邊還有彩色框框的櫃子擺放各式各樣的杯子


如果有來這邊用餐,可以找找看這個小女孩躲在哪?? 





一樓有個小吧檯區~  是一樓唯一的坐位區


這大廳(?)有個很美的吊燈,讓我一直拍一直拍


其實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就是運用了大量的壁貼這樣~   雖然簡單但是很可愛!



上二樓前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邊是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的唷!! 

但...用餐就用餐,還是不要當低頭族在那滑來滑去的比較好啦~


樓梯也很色彩繽紛,還有音符陪我們一路向上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


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二樓的飲料吧檯區~


二樓的燈光屬於比較昏黃的光線....
只有這邊拍起來比較白光一點....讓小小的情人雅座看起來明亮了點~


二樓也是有不少的壁貼,中間這幅還有掛上實體的杯子,很可愛~

但我最愛的是左邊的這幅,有迷有看到有暗光鳥啊~
這幅壁貼是藏在椅子後面的,我為了要拍攝還把椅子挪開才拍到全景


來看看menu吧~

除了火鍋外其他餐點都不超過200元,算是很平價的餐廳
還可以以49元加價成為套餐
有A.杯子蛋糕 B.美味炸物 C.清爽沙拉 D.繽紛氣泡水   +49元=ABC任選兩種+D


這是我們當天點的主餐~



據說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米條

又據說,吃起來的感覺像是米苔目一樣.....
聽到這,我非常慶幸我沒點.....(因為人家不愛米苔目咩~)

每道主餐都有附一碗湯,但不是我們一般常見附西餐的濃湯,而是海帶蛋花湯
是有跳tone了一點...



這是我點的主餐-茄汁番茄海鮮焗烤飯   我一整個超喜歡!! 

茄汁的味道很足,海鮮用料給的很大方     蝦子那麼大一尾~還給了兩尾!! 
我知道這道算是很普遍的料理,但也並非每間餐廳的都好吃
不過他們家的是讓我覺得下次還可以再點的!!!  


以下,這些是我們的附餐~

比較詭異的是沙拉居然是主餐吃完才送上來的 
其他的像是炸物表現的都算不錯! 

以下四杯氣泡飲料,我們剛好點了四種不同的顏色 

簡單的說就是汽水加了色素這樣~
完全是符合本店色彩繽紛的主題啊~


最後這是招待的鬆餅,嗯~還是不要拿來跟下午茶店的鬆餅比較好了....



吃完了。
那...究竟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呢???   我想,就歸類到一般的簡餐店這樣
主題是啥??? 其實我們也不清楚,或許是吧....
只是,我惦記著他們家的海鮮焗烤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