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符

我願意用我一生

在你生命中

彈奏著幸福的樂章


這次很幸運可以接到這麼可愛的體驗機會  
我想,女孩兒們看到這小禮盒應該很難不為之瘋狂吧!!

尤其還綁上那白紗緞帶,增添了一份浪漫~
(如果老公情人節送我這份禮物,我一定更愛他了~  呵呵~)


小提盒的背面底部有官方網址



噹啷~這就是這回與我最有緣的項鍊   是個小巧可愛的音符~

我們來認識一下這個在台全新的品牌吧~

CASTER
(唸:凱斯特)
本品牌在日本發跡,產品由頂級SU 316L 白鋼(手術刀材質)製成,
在日本深獲深獲消費者喜愛,由於製程上的突破,將白鋼的堅硬永不變質,
融合了珠寶飾品的設計,Caster克服了以前白鋼難以達成成型問題,
並由優異的材質特性,輕鬆打敗易變質的合金飾品,
耐候度直逼貴金屬飾品,可永久保存,單價也不再高不可攀。


鋼就是鋼,那手術刀材質又是特別在哪裡??? 
白鋼(不銹鋼)的等級分為201、202、304、316,每種等級的金屬元素都有些不同,
其中以
SU316L最為頂級,常用在頂級珠寶或是工業上,如遊艇、潛艇等易氧化的地方

因為SU316L不易變質、不易氧化的特性,也拿來用在手術刀的製作,
對於人體肌膚,也不易產生過敏。


看完以上的介紹,有迷有覺得這項鍊高貴了起來~


在盒子的背面,鍊子是這樣繞著的


仔細一瞧,鍊子的末端的小圓片上還有凱斯特的logo-皇冠圖案唷!!



在日本發跡的品牌-凱斯特,現在正式進軍台灣了!!
(也就是我們有福了!!  哇哈哈哈哈~)


其實市面上由白鋼316L 級)製成所販售的產品價格上千元不等
凱斯特CASTER的項鍊最貴的也只不過NT880元!! 
主要就是因為他們希望把昂貴的廣告費用回饋給客人,省下這部分的支出來降低價格
讓喜愛凱斯特CASTER產品的客人們可以用最低的價格換取到最高質的產品


把可愛的音符放在我的戒指旁,絲毫不遜色 

(K金戒指是媽媽給的-無價,而底下的婚戒則是上萬元的專櫃貨,但這音符墬飾氣勢一點也不輸人啊!)


來看看實戴照    薇琪獻醜了~

凱斯特CASTER所附的鍊子對薇琪來說是長了點,
戴上後墬飾會落在衣服的領口上!!
但這不打緊,反而還是個優點!!   這樣冬天穿高領的衣服項鍊就不會勒住脖子了


薇琪還商請我最美麗的伴娘來客串演出   她比較有料~

是不是~雖然穿著單一色系的上衣,但這小小的項鍊就能夠有畫龍點睛之妙啊~


隔天去吃中餐還是戴著它~

(白鋼是抗過敏的材質,但薇琪本身就不會過敏,故這方面無法提供親身經驗證明)

接下來,還是一連串薇琪的實戴照    (出門一整天,拍了一整天)


小音符跟我手上的K金鍊子相呼應,我金光閃閃啊~


遠看近看都覺得它好美~





因為剛進入台灣的市場,也為了節省廣告成本
所以目前凱斯特CASTER純鋼項鍊只有在奇摩的超級商城由Mr.Mix米克斯先生販售
下列這些照片都是轉自Mr.Mix米克斯先生的商城照片
也是薇琪很喜歡的款式,有的可愛、有的高雅~

薇琪仔細給它瞄過了,最貴的項鍊不過880元,最便宜的480元還含運費呢!!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心愛的另一半嗎?
最好的選擇就在這裡啊!!!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mr.mix&ccatid=20&path=20




現在還有個小活動:

期間從8/15上午九點開始,到8/21中午12點截止
把喜歡的項鍊款式寫在好康活動中,並加入粉絲團
就可以參加抽獎嚕
(例如寫上:我想收到CASTER「幸福的音符」項鍊)
活動頁面: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60598


快來快來~美麗又大方的項鍊正在跟你(妳)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