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角 日式炭火燒烤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87

電話: 04-22523355


Actually,這家根本就不在我們的口袋名單中啊......

老公的星期三課程上到父親節這天剛好是最後一天,
所以我們打算這天去完成我們拉麵魂的最後一發-珍來拉麵(英才路)
怎麼知道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人家星期三公休....
當下我問老公要不要改吃他心中的最愛-赤坂電視冠軍拉麵(公益路)
一樣,到了現場才發現公益店已經收起來了....
其實這時已經沒有目標了......我看著公益路上新開的鹽選,但老公又不感興趣...
漫無目的的騎車一小段後,老公問我要不要吃燒烤...(我剛不是問你要不要吃鹽選了嗎?!)
然後又驅車前往SOGO對面的極屋。 很好~又是沒開!!!!!
最後決定要前往公益路上的屋馬....但我們騎了好久好久又好久都沒看到
(之後才發現我們根本就騎錯頭了....)
最後發現羊角就在路旁,實在是餓了....所以就趕緊入內問問看還有沒有位子!!!

這段奔波史,夠一波四折了吧!!!


還沒完...



在店門口稍作等待時,才發現.......




相機電池沒電啦!!!  




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啊?????? 




(故本篇所有照片皆用手機拍攝)



門口有價格表,基本上基本價位在平日午餐與假日、晚餐價差是100元
另外還有分精緻燒肉或是旗艦御品 (旗艦的就是肉品比較多選擇啦!)

大門口的右手邊有火爐燒著木炭備用


打開門的景象~    一排排的酒瓶很吸睛(但通常要點酒類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餐桌紙有介紹他們家的獨門醬料,還有一些燒烤的小撇步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羊角醬  (蔥花是我加進去的啦!)

以醬料來說,羊角醬屬偏甜  算是清醬油的一種~(就是清清爽爽的不膩)

我們趕緊來看一下menu吧~(奔波那麼久,都餓壞了!!!)


因為...沒有像機可以好好拍...所以我們想說,還是點比較便宜的479精緻燒肉就好


他們提供的肉品其實種類不多,而且是以"口味"作區分,所以變成很多選擇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食材~

生菜是拿來包烤肉用的,後面老公會親自示範
水晶蝦有新鮮,薇琪現在會先剝好蝦殼再上網烤...但這樣蝦肉會縮水一些些
玉米是上桌就可以吃的,上面的醬料也是甜甜的
洋蔥烤一下下就可以吃了,但這樣還是會有一點嗆辣的口感
底下的洋蔥沙拉則是薇琪吃烤肉必備品啊 



手捲我共吃了三捲,龍蝦沙拉*2+蘆筍蝦*1

龍蝦沙拉手捲裡包的是白飯,而蘆筍蝦手捲裡包的是高麗菜絲
我比較喜歡也比較習慣吃包高麗菜絲的 


我很偏執的點了一碗白飯,燒肉配白飯超級美味的啊~
又叫了一份凱薩沙拉來中和一下塞進一堆肉的胃



我們點的肉品都是"鹽蔥口味"的,覺得這樣的最能吃出肉的原味

但是,薇琪還是有使用羊角醬啦~~~

老公的吞食秀。   但生菜給得很小片又破破的,要包肉還不是很簡單耶...



羊角提供的肉片都富含油脂,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出現這樣烈焰沖天的景象...


快點把肉烤熟吧!!!  


這回吃燒烤的兩大幫手 海鹽跟羊角醬

想要吃原味一點的就沾些海鹽,想要吃重口味一點的就沾旁邊的羊角醬配蔥花
美味唷~~~


最後,手機拍攝的炭火居然是紫色的~  呼~也挺美的不是?! 



這篇食記寫得也很二二六六 
奔波了那麼久,又加上相機沒電...不習慣用手機拍照
覺得一切都不是很OK的狀態下吃了這頓飯...自然心情不是太好....
所以跟老公說好了改天要再來一次,一切準備妥當了再次品嘗羊角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