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The Bourne Legacy ;神鬼認證4
地點: 台灣戲院 銀廳
時間: 2012/08/11 PM1:10
評價:
 

票價: 160元
同行: 老公



這是我很想看的電影,因為男主角....
但,其實他並不是我心目中的帥哥...單純只是因為看了復仇者跟MI4
就覺得他演出的動作片應該是不錯看這樣!!
所以就拖著老公一起去看啦!! 

而且而且,女主角是瑞秋懷玆耶~

她演出的神鬼傳奇系列我很喜歡....
但我更喜歡她這部片裡的造型,好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很平易近人,又很可愛~


這部的大反派(?)是艾德華...

不知怎麼地我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綠巨人的第二集
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就是很溫和的感覺...他當壞人還是讓我不太習慣...


傑瑞米的確是挺耐看的!  還有他的打鬥動作很乾淨俐落
畫面呈現出來的招式是很乾淨俐落、拳拳致命的fu~

我還挺期待鷹眼的主角片出來或者是神鬼繼續以他當主角的續集

但...雖然我挺喜歡男女主角的
還是不得不說結局結束得有點鳥啊....




也許是因為沒看過前三集所以看這部時覺得不少地方都看不太懂
看完以後會有一種"蛤? 就這樣嗎???"的感覺....
會覺得好像要開始更精采了,卻直接劃下個句點......頗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但如果只是focus在打鬥動作上的話,倒是一部不錯的動作片
是說,我是有點衝動想要去看看前三集...可是,麥特不太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