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山娘札幌拉麵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8
電話: 04-23258851



在喝完小熊拉花咖啡後,我們到東海商圈去走了一會兒
因為吃得飽飽的,最近更是沒有想要血拼啥東西...所以就單純的散步一下
時間來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了,老公想起前陣子作的拉麵功課
所以就帶我來SOGO附近找尋今晚的晚餐


老實說,它的店面真的一點也不起眼....
若不是老公做的功課,網路上大家都稱讚...我們應該不會想到要吃這一家!


這間拉麵店是屬於家庭式的,所以店面真的很小
我們進去時還要跟其他客人併桌,而且還好我們早了一些到店
再晚個幾分鐘可能就沒位子坐了...
也由於店面不大,且已經坐滿客人了...所以就無法提供環境照片供大家欣賞啦~

快速的點了餐,然後拉麵上了桌!!

這是老公點的~  (他現在對叉燒情有獨鍾)


這是我點的~


叉燒比之前吃的大海拉麵薄   但比起花月嵐的又比較厚一點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叉燒有一股肉的腥味...所以我不愛....


右邊的筍乾比起花月嵐的,比較沒那麼入味(花月嵐勝!)

但樂山娘的拉麵有高麗菜,所以湯的口感喝起來比較甘甜,一點也不會死鹹...

因為我愛吃細麵,所以點餐時有標註說要改細麵  (但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泡麵唷! )


跟老公的一般麵條比一比,好像差異不大


把照片放大一點來看,左邊是老公的麵而右邊是我的細麵  (這樣看是有一點點的不同)



這頓晚餐我們吃得有點快速,畢竟跟人家併桌(且桌與桌之間距離很近)也是小尷尬了些
吃完後我們要走去牽車的路上小聊了一下彼此的心得
我跟老公都覺得樂山娘的拉麵跟前兩家比起來比較有Q度跟嚼勁,
而且有高麗菜增加了甜味,雖然湯的味道淡淡的,也好過死鹹的湯頭!!!
但目前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都還是大海拉麵!!!


題外話
這篇食記有點虛,在無法盡情拍攝的情況下實在也沒啥東西可以介紹
原先想說星期三要是又去吃了其他家拉麵就可一併介紹
偏偏想吃的拉麵店不是公休就是搬家找不到了...
所以這篇迷你食記...也請大家多擔待啦!! 


2012。06。28《食》台中。我是麵食控『大海拉麵』 
   2012。07。18《食》台中。拉麵魂第二發『花月嵐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